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烽火台:青岛1比3不敌陕西 河南0比2负山东

  青岛1比3陕西

  本场比赛关系到积分榜头名的走势。客场作战的陕西中新明显进攻效率更高,18分钟内就取得三个进球。第16分钟,陕西中新的郑伟传球至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王鹏迎球推射将皮球送入死角。第30分钟,朱家伟禁区弧前攻门时倒地横传,维森特顺势射门命中;第34分钟王鹏禁区前偏右位置斜传,维森特突入禁区,冷静晃过门将,3比0。

青岛队仅仅是在第78分钟由前锋布朗单刀攻入一球挽回了些颜面。

  深圳0比0大连

  大连门将陈东数次扑救保证大连队球门不失,下半场邹捷获得了多次射门的机会但是无法敲开深圳队的大门,最终两队以0比0平局收场。此前四个客场连续失利的大连队终于止住了连败颓势。

  浙江3比0长春

  浙江队确实打疯了。第17分钟,阎嵩传中,蔡楚川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得分。第74分钟,吴伟右路突破后起脚传中,前点球员将球一漏,及兴华中路右脚扫射破门,浙江队以2比0领先。第82分钟时,浙江队后场断球后长传给卡利姆,后者左路得球送出精准斜传,阎嵩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破门,浙江队以3比0完胜。值得一提的是,蔡楚川连续四轮比赛进5球,这四场比赛浙江队3胜1平保持不败豪取10分。

  河南0比2山东

  本轮进球一大特点就是快。山东鲁能客场开场5分钟就由王永珀破门,河南此后虽有反扑努力,始终未有实际效果,补时阶段鲁能把握快攻反击机会,王永珀禁区右翼得球后冷静攻破远角,最终鲁能客场2比0奏凯,这是图拔执教来鲁能首次击败河南队。

  上海1比1辽宁

  第19分钟,姜坤主罚的任意球被成亮头球蹭了一下,皮球贴着远门柱飞进网窝,申花队1比0领先。第84分钟,辽宁队前场左路反击,20号于汉超带球强突孙吉后将球传到门前,摆脱防守的10号王新欣在小禁区内将球挡进空门,场上比分变成1比1。申花终结主场全胜记录,积分垫底的辽宁队也结束了尴尬的七连败。

  成都1比1武汉

  本场是成都谢菲联队连续打了三个客场之后,首次回到成体中心。球赛开始之前全体默哀一分钟。连续三个客场,成都谢菲联只取得了两平一负的成绩,第42分钟,成都谢菲联左路策动进攻,汪嵩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将球传入禁区内,丹尼尔森摆脱防守抢点头球攻门得手。第48分钟,武汉光谷后场发动长传反击,成都谢菲联后防空虚,谢志宇得球在两人夹击下,觅得空当一脚劲射,球入远角破门,场上比分1比1。

  最后一场长沙VS广州于今天晚上7时30分开始。J206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王鹏 | 王永珀 | 维森特 | 阎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