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罗空降上海拥抱女球迷 R10将为四川赈灾(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3日1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北京时间7月3日上午9时,效力巴萨俱乐部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飞抵上海浦东机场,这也是他2008夏季亚洲之行的最后一站,此前他先后造访了东京和首尔。

  小罗从机场一走出,就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烈欢迎,而巴西人频频挥手致意,并且露出他招牌式的微笑,让现场的球迷倍感亲切。不少球迷齐声喊着:“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表达对小罗的欢迎和支持。

  和蔼的小罗也是尽量满足球迷的要求,他不但跟众多球迷握手和签名,还满足了大家的合影邀请,而一位幸运的女球迷甚至得到了巴西人的拥抱。随后小罗乘车离开机场前往自己下榻的酒店,他将于下午4点前往上海卢湾体育馆,主办方在那里安排了一场球迷见面会。

  小罗在上海的活动期间,将向四川灾区的孩子捐出50个足球,上面有他的签名以及小罗在家乡创办的足球学校小球员们的集体祝福,此外巴西人还会送出自己的签名照片,以及通过赞助商向灾区喜欢足球的孩子捐赠部分足球装备。除了上述的善举,小罗对灾区的人民还有更为实质性的行动,他已经表示希望捐出足够多的钱,在四川灾区建几所新的学校。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