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英冠谢菲联闪电签约孙继海 期待与郑智中国德比

  早报讯(记者殷鹏)孙继海闪电加盟谢菲联,可惜不是成都谢菲联。昨晚,英冠球队谢菲联官网宣布,中国球员孙继海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该队,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下赛季英冠他们将看到孙继海和郑智的中国德比。

  据悉,孙继海同谢菲联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他将为球队效力到2010年6月30日,合同的细节并没有透露。

谢菲联的官方网站在介绍这次转会时透露,孙继海是在前曼城主教练皮尔斯的推荐下来到谢菲联的,皮尔斯在对孙继海的评估报告中提到孙继海在曼城效力达6年之久,并可以在场上出任左右边后卫、左右前卫以及后腰等多个位置,最终导致谢菲联签下了孙继海。前段时间孙继海来到成都,并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7月初将敲定转会事宜,现在看来所言非虚。当然,成都谢菲联老总许宏涛也是孙继海加盟谢菲联的关键。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