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巨头再为小罗出马 卡卡盛赞其为冠军级球员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将在下周前往巴塞罗那,为打破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僵局作最后的努力。

  目前小罗转会AC米兰的谈判陷入僵局,一方面是因为米兰俱乐部不愿意拿出令巴塞罗那满意的转会费,另一方面原因也在于巴萨内部的权力斗争愈演愈烈。

  巴塞罗那俱乐部现任主席约安-拉波尔塔将在7月6日举行的主席选举中谋求连任,而他的竞争对手俱乐部前副主席罗塞尔则想把他赶下台。如果拉波尔塔继续当主席,小罗走人是必然结果,而如果罗塞尔当选,巴西中场的前途将可能会生出变数。毕竟放走埃托奥、小罗和德科的决定都是现任俱乐部领导作出的决定。

  就在昨天,AC米兰的另一位巴西球星卡卡也公开表示希望球队能买入小罗。卡卡说:“我早就说过,罗纳尔迪尼奥是冠军级球员。如果他能加盟米兰,这里的所有人都会欢迎他。

  “如果罗纳尔迪尼奥能来,我本人也会很高兴。我们俩在巴西国家队的配合非常好,如果在米兰我们也可以共同踢球,那当然是一大乐事。

  “我也希望俱乐部能签下一些好的球员,因为米兰要面对下赛季的意甲联赛和欧洲联盟杯,我们需要一个强大的阵容。”

  卡卡的表态也可以视为其对俱乐部引援工作的不满,因为在经历了上赛季并不如意的结局后,很多人认为红黑军团会在转会市场上大干一场,但众多与AC米兰相关的转会传闻并没有一件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