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老总教练齐挺王永珀 奥运赛场不能没"小胖"(图)

“小胖”,加油!Osports供图

  王永珀无缘国奥最后一期集训,不少人觉得很遗憾。前不久,杜伊曾经对外表示,将不再征召任何队员,报名参加奥运会的正式队员将从参加最近一期集训的29名队员中选拔产生。而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日前表示,在报名截止的最后时刻,仍会对个别队员进行调整。这是否预示着王永珀仍有希望搭上参加奥运会的末班车呢?为此,记者对有关方面进行了采访。

  韩公政:能力和水平没有问题

  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认为,北京奥运会足球赛场上如果看不到王永珀的身影,那将是一件遗憾的事情。
“王永珀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队员,他的能力和水平没有任何问题。他落选国奥队,对俱乐部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他可以帮助俱乐部打联赛。可是作为一名有着远大志向的队员,渴望为国争光,希望在奥运赛场上展现自己,我们非常理解和支持。俱乐部随时做好国奥队征调王永珀的准备,我希望他能得到机会,相信他会不负众望,给大家带来惊喜。应该说,这两年王永珀经过图巴的调教,进步非常大,越来越成熟。让我们高兴的是,无缘本次国奥集训,并没有影响他在联赛中的表现。上一轮我们客场打河南,他发挥非常出色,两个进球十分精彩。近来,王永珀的状态非常不错,如果能把目前的状态带到奥运会,应该能够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在韩公政看来,王永珀完全可以在国奥队占有一席之地。

  图巴:他将成为最好的球员

  记者曾问过图巴王永珀该不该入选国奥队,图巴说,选人是杜伊的事情,他只负责在俱乐部培养王永珀。话虽这么说,但在图巴看来,王永珀的综合能力和水平完全可以代表国奥队征战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图巴预言,王永珀或将成为中国最好的球员。“我非常喜欢这个队员,他是一位天才型的队员,还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队员。他的技术很出色,很有头脑。我一般把他放在靠近对手门前的位置,他往往能够很好地完成任务。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也许在未来他就是中国最好的球员。”

  王永珀:

  时刻等待杜伊召唤


  上一轮,泰山队客场挑战河南,王永珀大放异彩,他两粒精彩的进球令人赞不绝口。谈到自己的表现,王永珀显得很平静,不过,他还是向记者表达了参加奥运会的迫切心情。“入选国奥队,是我多年的梦想。尤其本届奥运会在北京举行,百年不遇,我非常渴望在自己的家门口帮助国奥队创造优异成绩。我无缘最后这次集训,心里的确不好受,但我会很快调整好状态,因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首先要在俱乐部有上佳表现,这样才能引起国家队和国奥队教练的注意和重视。”王永珀希望杜伊在最后时刻能给他一次机会。

  (记者王兴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杜伊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