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潜规则”袭击NBL联赛 同曦总裁:裁判有问题

  南京日报报道前晚,江苏同曦队在NBL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以107比108输给了青岛队。1分惜败多少有些遗憾,然而,最让球迷不爽的,是3名当值裁判郁斌、夏春、宋晓竞在比赛中对青岛队的偏袒,不少球迷上网发帖表达自己的不满。


  昨天,记者采访了同曦俱乐部董事长陈广川,在现场观看了全程比赛的他也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理解:“倒数第二个吹汪义杭犯规的球,明明汪义杭跟对方没有任何身体接触,这样的判罚让人看不懂。”而最后5秒多判同曦队的一次阻挡犯规同样是有争议的。比赛结束后,同曦俱乐部工作人员连夜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认为裁判至少有3个关键判罚有争议。陈广川说:“昨天我已经打电话向篮管中心领导反映此事,希望能还我们一个公道。”

  作为NBL联赛里的新兵,江苏同曦俱乐部第一年参赛就取得了前四的好成绩,陈广川说:“我希望这是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体育圈里的"潜规则"不应该在赛场上发生。”

  如今,NBL联赛正在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赞助商的关注,NBA的合作意向让人对它的前景充满期待。然而在赛场上出现这样的状况,似乎为NBL蒙上了一层阴影。奥运之后,体育联赛的前景将由市场来决定,“潜规则”无疑会影响一个联赛的健康发展,直至使其遭到球迷和商家抛弃,篮管中心也应该好好思考一下这个问题了。冯兴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广川 | 汪义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