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席尔瓦效忠蝙蝠军团 班牙取得了历史意义的成就

  由于在欧洲杯上表现出众,瓦伦西亚队年轻的西班牙国脚大卫-席尔瓦已经吸引了数家欧洲顶级俱乐部的注意。但这位攻击型中场表示,他在瓦伦西亚过得很愉快,至于他近期的去向,将取决于瓦伦西亚俱乐部的打算。

  西班牙队在本届欧锦赛上成功捧杯,打破了长达44年的国际大赛冠军荒,作为球队的中场主力,席尔瓦认为这段经历有如美梦成真。

  “能赢得这次冠军真是不可思议。想一想吧,我们上一次赢得这样的荣誉还是在44年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非常高兴,尤其是为那些能够与我们分享这一喜悦的人们感到高兴。现在到了该放松一下的时候了,因为我们有这个权利。”

  作为个人,席尔瓦在2008年欧洲杯中以主力中场的身份成为了西班牙队夺冠的功臣之一,这位22岁的新秀赢得了各方面的赞誉。

  “每次开始参加一项赛事,你总是希望自己能有良好的表现。这并不容易,因为我们在小组赛中的对手水平相当高。”

  “要想赢得冠军,你就要让自己处在最好的状态,而且还需要一点幸运的保佑。我们两者兼备,最后我们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席尔瓦还称赞了率领西班牙夺冠的主帅路易斯-阿拉贡内斯。2006年11月,正是这位老帅给了席尔瓦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机会。

  “他是个不可思议的人,他为西班牙取得了历史意义的成就。他让我进入国家队,给了我机会和信任,让我继续在他麾下成长。”席尔瓦充满感激地说。

  “我还想说,以他的年龄而言,路易斯其实是个非常现代的人。他总有事情要告诉你。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我都希望他好运。”

  关于自己的前程,席尔瓦凭借在欧洲杯上的表现,已经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的注意,其中包括巴塞罗那。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很有可能在梅斯塔利亚至少再留一年。

  “我希望能留下。今年(上赛季)我们赢得了国王杯,虽然整个赛季不太顺利,但最后的结果还算不错。不过那的确是很不寻常的一年。”他承认。

  不过年轻的席尔瓦依旧表示:“我在瓦伦西亚过的很开心,我和俱乐部之间有合同,(我的未来)现在取决于俱乐部方面的打算。”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尔瓦 | 瓦伦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