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沈阳女孩零距离谢亚龙 欲掌国足帅印遭拒绝(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5日0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国足兵败世预赛,一位化名崔娜的沈阳女孩给谢亚龙写了一封信,毛遂自荐,希望能当国足主帅;本以为这名沈阳女孩只是一时来了情绪说着玩,但没想到她居然出现在国奥队的训练场,并面见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表达了想当国足主帅的看法,不过谢亚龙对这名女孩坚决的说了“NO”。

  7月4日,沈阳奥体中心,国奥队的训练场,一名白衣女子坐在场外,认真的观察着球员们的训练,不过这个女孩的业务看来有些繁忙,不时的接听电话,那个时候多数记者并不知道她就是自荐要当国足主帅的个性女孩。直到相熟的工作人员告知女孩的来历时,记者才真正注意到这名白衣女孩;当记者拿起相机拍照时,这名女孩用手包挡住了自己的脸。

  训练进行到一半时,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走到了场地边上,与相熟的记者打打招呼,与球队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之后就站在场边看着国奥队训练。这个时候,白衣女孩走到谢亚龙面前,向谢亚龙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国家队的一些看法。

  谢亚龙对这名女孩的情况已经有所了解,对于她的来访也有所准备,对于她想当国足主帅的想法,谢亚龙给出了自己的意见,短短的几分钟谈话,谢亚龙一直和颜悦色的与这名女孩交谈,并在最后和这名女孩合影留念。

  谢主席和女孩的交流内容其实也不是秘密,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谢主席跟这个女孩简单聊了聊,谢主席对她说,国足主帅并不是那么简单的表达意愿就可以了,作为教练员,要有教练员的资格证书,要有经验,这是最起码的要求;在程序上,也要走足协的竞聘,进入竞聘的名单,最后经过考核决定选谁当教练;这都是有严格的程序要求,不是某个人表达一下意愿就可以成为国家队的主帅。”(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