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德国女排3-0横扫泰国队 东道主遭遇主场两连败

[德国女排3-0横扫泰国]
F1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周比赛继续进行,在泰国站的一场较量中,德国女排3-0轻取泰国女排,让东道主遭遇主场两连败,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18、25-25和25-16。

  德国女排目前以2胜5负排在大奖赛积分榜第八名,而东道主泰国女排则仅以一胜位列第10,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德国队1-3负于古巴女排,而泰国则2-3遗憾败给了哈萨克斯坦,这样两支球队都已经提前宣告无缘总决赛,不过此役东道主泰国队期待能够在家乡打出一场漂亮战。

  首局比赛一开始,泰国队就利用主场之利展开猛攻,比分上她们也一度以5-4领先对手,不过实力上明显要高出一筹的德国队并没有被对手打乱节奏,利用有利的进攻和出色的拦网,德国队很快超出比分,最终轻松以25-18取得第一局胜利,第二局形势基本没有变化,25-15,德国队赢得更加轻松,第三局对于东道主来说已不容有失,而比赛中她们也打得非常顽强,双方也多次出现平分,关键时刻,泰国女排频频出现失误,德国女排则依靠稳定的发挥以25-16轻松取胜,从而以3-0获得泰国站首场胜利。

  全场比赛,德国女排在三大技术上全面占优,进攻以德国获得39分,高出泰国队7分,拦网也以11-4遥遥领先,发球德国队有5分入账,而泰国队则只获得两分。在失误方面,德国送给对手11分,而泰国则送出20分。

  明天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德国女排迎战哈萨克斯坦,而泰国女排将与同组最强劲的对手古巴女排交锋。(搜狐体育 Alice)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