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泰山引进第四外援 葡超强力射手穿郑智10号球衣

  由于队中5名队员被国奥队征调,鲁能泰山队一直处于缺兵少将的局面。据悉,这样的困扰将随着第四外援的到来而得到缓解。虽然鲁能俱乐部对于第四外援一事秘而不宣,但葡超甘马雷斯俱乐部却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队中头号射手米利安·穆尔达科维奇与鲁能签约的消息。

尽管记者在采访鲁能俱乐部有关人士时并没有得到证实,但据记者了解,米利安已经获得了参加今晚与深圳一战的资格,但是否出场则要看主教练图巴的安排。如果出场,这位塞尔维亚前锋将身披郑智之前穿过的10号球衣。

  外援实力:米利安正值当打之年

  来自葡萄牙超级联赛球队甘马雷斯队的头号射手米利安·穆尔达科维奇今年26岁。上赛季征战葡超,在27场比赛中打入6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并在队伍第一年升入葡超情况下帮助球队冲入三甲。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米利安曾经是塞尔维亚国字号球队的球员。据葡萄牙媒体透露,鲁能俱乐部为了得到这名正值当打之年的射手,付出了5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也意味着米利安将永久转会鲁能,如果其他队伍对他有意,那无论是转会还是租借,都需要鲁能俱乐部的同意。

  鲁能虽然支付了一笔不菲的转会费,但是收获了一名正值当打之年的射手。而且其塞尔维亚国字号的履历也证明了他物有所值。葡媒体还透露,米利安身价应在110万欧元上下,鲁能俱乐部为此与甘马雷斯俱乐部进行了艰苦的谈判。

  鲁能态度:否认已经签下米利安

  米利安来泰山队试训已经有一段时间。上轮泰山队出征河南之前,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并未随队一起出征,而是赴北京参加了足协的一个会议,当时就有消息说韩公政顺便要为新外援办理参赛手续。但韩总今天予以否认,“他才训练了几堂课,我们还要再看看。”

  鲁能俱乐部虽然没有对外宣布签约米利安的消息,但却毫不掩饰对他的期待,一位工作人员说:“其实,今年4月份就与米利安进行了接触,他当时表示要打完葡超联赛再说,所以推迟了,没想到他又不肯接受试训。不接受试训,我们又不敢贸然和他签约,毕竟这样的经验教训我们经历了不少次。”不过,米利安最终还是被鲁能的诚意打动了,他接受了试训的要求,并于上月27日抵达济南。在试训这段时间,他的表现与职业精神让俱乐部非常满意,签约也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比赛前景:对阵深圳有望出场

  尽管鲁能俱乐部一个劲地否认,但在甘马雷斯俱乐部官网上,米利安转会鲁能泰山的消息早已被发布出来。据了解,鲁能俱乐部之所以封锁消息,主要是因为米利安签约的手续尚未全部完成。一旦能够代表球队出场,他有望披上郑智曾经穿过的10号球衣。“主要是葡萄牙那边有一些相关手续没有传真过来,但不会影响我们为其办理参加中超联赛资格的手续。”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今天,米利安的一切手续都应该办理妥当,这也就意味着,明天迎战深圳队的比赛,这位塞尔维亚前锋有望登场亮相。

  赛季初,鲁能调整了球衣号码,韩鹏由6号改穿9号,李金羽、周海滨等大牌也选择了各自喜欢的号码,唯独郑智留下的10号球衣没有球员选择,而现在,鲁能要将10号战袍派发给米利安。从这也可以看出,鲁能俱乐部对米利安的期望非常高。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安 | 马雷斯 | 米利 | 塞尔 |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