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网坛贝利"博格赛前忽然改口 更看好费德勒夺冠

   足坛名宿贝利是出了名的“乌鸦嘴”,他老人家说哪个球队是夺冠热门,那队多半要倒霉。现在贝利有伴了,瑞典网坛名宿博格也加入“乌鸦嘴”行列,他的预测总跟现实大相径庭。

  去年博格曾预言费德勒可以包揽2007年网坛四大满贯的锦标,但是费天王未能撼动纳豆在法网的统治。今年法网决赛前,博格再度预测冠军会属于费德勒:“很多人都说纳达尔的打法无人能及,但在我看来罗杰(费德勒)却有击败他的机会。”不料费德勒迎来了登上世界第一宝座后最惨痛的一次失利。

  两周之后温网开战,博格又开始看上纳达尔了:“如果他(纳达尔)今年能通过前三轮的比赛,我想他成为今年的胜利者。”也许因为费天王让他失望了两次,这回他将人家仅列为第三号热门而已。但是老球王看好的德约科维奇,却在第二轮就打道回府。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比赛后,费德勒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有力反驳了外界一切怀疑。博格见状连忙改口,重新成为费天王的支持者:“赛前我选择了纳达尔,从去年起他的进步有目共睹,不过要是罗杰按照这种表现继续走下去,纳达尔想要击败他可不容易。”

  此前ATP官网请几位前温网冠军预测今年冠军归属,其中包括桑普拉斯、伊万尼塞维奇、麦肯罗等5位名宿支持费德勒,贝克尔比较“滑头”地给出了费纳均有机会这个模棱两可的答案。在纳达尔为数不多的支持者中,博格又转投费氏阵营,只剩下克拉吉塞克和卡什坚信小公牛比以往更加强大。 本报记者 祁冬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费德勒 | 纳达尔 | 贝利 | 罗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