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选拔赛科鲁格夺链球冠军 获得奥运参赛资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 美国奥运田径选拔赛4日继续在尤金进,在链球决赛中,A.G科鲁格以75.81m夺得金牌,并取得北京奥运会资格。排在第二第三的分别是凯文-麦克马洪(74.49m),托马斯-弗里曼(73.59m)。

不过A.G科鲁格相比世界纪录仍是相去甚远,世界纪录是由前苏联田径明星尤利-赛迪赫在1986年8月30日创造的,为86米74。

  在今天的比赛中,A.G科鲁格的实力傲视群雄,在第一轮就以74.04米领先所有对手,整整比第一轮第二名的弗里曼多出1.12米。随后科鲁格每次投掷都刷新前一次纪录,一直到第五次投掷,扔出了本次比赛最高成绩75.81M。最后一投科鲁格发挥不佳,只有73.68米。

  赛后A.G科鲁格赛后说:“我第一次投十分的完美,但是那时候仍是有点紧张,我知道必须不顾一切拿下比赛进入A标。不过每次投完之后,我脑子就一直有一个想法,就是等会一定一个人会超过我的成绩,所以我一直有压力在身。”

  获得第二名的凯文-麦克马洪在六次的投掷中,失误了两次,在第四投获得74.49米之后,没有能很好的调整状态,到第五投时,数据下滑,而到最后一投时却造成失误。

  麦克马洪赛后说:“对我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棒了,想想6个月之前,我还在斯坦福授业执教,我再次参加链球是因为我是教练,我已经带领过两支球队,他们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获得第三名的托马斯-弗里曼今天状态稳定,但是由于实力的原因,成绩一直在71到74之间徘徊。赛后托马斯-弗里曼说:“今天发挥的还算正常,一开始就进入状态,我那时唯一一个念头就是要打败A.G科鲁格。我很高兴,能取得第三名,有什么不高兴呢。”(雷霆)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里曼 | 托马斯 | 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