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苗立杰神勇陈楠爆发 中国女篮86比73再胜古巴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19:30,中国女篮与古巴女篮转战广东中山进行第二场热身赛,隋菲菲因受伤继续缺席比赛。在两队的首场热身赛中,中国女篮以63-56获胜。

首节比赛,中国女篮领先10分,但到了次节被古巴队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古巴队并且一度将比分反超,给中国女篮以很大压力,中国女篮像首场交锋时一样,无谓失误过多,这也是本场比赛打得艰苦的原因,末节比赛,苗立杰、陈楠和陈晓丽连连得分,全场比赛结束时,中国女篮以86-73胜古巴女篮。卞兰在上半场左脚踝受伤,所幸并无大碍。宋晓丽本场比赛也缺阵,邵婷婷和杨半伴得到了出场时间。

  首节比赛,苗立杰内线单打赫莉得分,赫莉转身突破上篮还以颜色。陈晓丽投篮得分,接着苗立杰外线飙中3分,卞兰抢断,一条龙上篮得分,中国女篮以9-2领先。普卢婷左侧远投命中3分,陈楠跳投命中。艾菲防守张晗兰犯规,2罚全中。中国女篮对篮板球一度控制不好,连续给古巴队机会,古巴女篮投篮手感还是比较差。陈楠右侧跳投命中,赫莉突破上篮得分。陈晓丽圈顶飙中3分,中国女篮对篮板球保护不好,古巴队二次进攻得手。张瑜急停跳投命中,古巴队传球失误,陈晓丽抢断,可惜中国女篮快攻没有打成。普卢婷和埃克朵恩先后突破搏到犯规,两人的罚球全部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了9分。苗立杰进攻造成罗梅罗犯规,2罚1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中国女篮以23-13领先,但首节中国女篮出现了7次失误。

  次节比赛,埃克朵恩外围远投命中,先声夺人。下一波进攻中,阿维拉又来一记三分球,古巴女篮连得6分,分差只剩下4分了。中国女篮第二节的前3次进攻不是没打成,就是掩护犯规、传球失误。罗梅罗投篮得分,陈晓丽传球被断,埃克朵恩出手命中,双方战成23平。主帅马赫见对手打出一波10-0的高潮,不得不请求了暂停。暂停后,陈晓丽上篮得分,在卞兰的干扰下,阿维拉投篮不中。苗立杰上篮不中,古巴连续进攻不中。苗立杰运球出现失误,阿玛果右翼投篮命中,25平。艾费内线强行进攻得手,同时造成中国女篮犯规,加罚命中,古巴女篮全场第一次领先。苗立杰突破上篮不中,布雷特助攻,艾弗上篮得手。苗立杰外围三分命中,接着苗立杰助长,刘丹远投命中。赫莉补篮得分,卞兰内线突破上篮建功,阿玛果中投得分,杨半伴突破得手,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女篮以36-34领先,上半场中国女篮失误高达13次之多。

  第三节比赛,普卢婷上篮,将比分扳成36平。接着罗梅罗快攻得手,布雷特之后中距离得分,古巴队以40-36领先。苗立杰突破低手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罗梅罗上篮不中,苗立杰快攻得手。布雷特获得罚球机会,2罚全不中。中国女篮再次失误,古巴队抢断一条龙上篮得分。陈晓丽外围命中3分,接着张瑜快攻上篮得分,中国女篮以46-42领先。陈晓丽左侧急停跳投命中,中国女篮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阿维拉外线投中3分,苗立杰突破得分,艾弗转身中投命中,古巴队的投篮命中率好于首场热身比赛。苗立杰助攻,刘丹飙中3分,艾费马上三分还以颜色。本节比赛结束时,中国女篮以61-56领先。

  末节比赛,苗立杰右翼投篮命中,中国女篮成功的防守迫使古巴队24秒进攻违例。陈楠获得罚球机会,2罚1中。阿玛果助攻,布雷特突破得分。陈楠进攻造成对手犯规,2罚全中。苗立杰外围远投命中,接着又助攻陈晓丽跳投得分。赫莉跳投命中,陈晓丽转身回敬一球。陈晓丽后场抢断,发动快攻,陈楠右侧出手命中,中国女篮逐渐拉大了领先优势。张晗兰中投得分,赫莉投篮命中。苗立杰投篮得手,张帆勾手命中,接着陈晓丽内线攻得手,全场比赛结束时,中国女篮以86-73击败古巴队。

  中国女篮首发阵容:卞兰 张晗兰 苗立杰 陈楠 陈晓丽

  古巴女篮首发阵容:布雷特 艾费 赫莉 阿玛果 普卢婷

  (百合)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立杰 | 陈晓丽 | 卞兰 | 赫莉 | 陈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