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宋晓云全场坐板凳 奥运在即马赫有意多考察后卫

  华奥星空中山7月5日电(记者 扬羽) 与上一场中国队全体大轮转不同,今晚与古巴队的比赛,中国队着重在后卫位置上进行了不同的尝试。主力后卫宋晓云一直没有上场,马赫有意要通过今天的比赛检验和比较一下几个年轻后卫。

  中国女篮的首发后卫一直是宋晓云,今晚与古巴队的第二场较量,记者却发现首发名单中换成了张晗兰。不过张晗兰全场比赛获得的时间并不多,仅有8分多钟。在中国女篮的后卫线上,宋晓云、张晗兰、蒋旭、邵婷婷和杨半伴,共有5人。此外,卞兰和苗立杰有时也可以胜任这一位置,这让中国队的后卫线上显得人才济济。不过,真正能够运筹帷幄的人选并不多,这种泡沫繁荣的状况是最让马赫头疼的。

  今晚的比赛马赫有意重点考察后卫线,包括老将蒋旭在内,每个非正选后卫都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尤其是邵婷婷,今晚多次在中国队处于领先的时候被换上场,出场时间达12分钟。另外一位让马赫拿不定主意的是杨半伴,尽管杨半伴今晚拿下5分,但相比之下,邵婷婷的球风更为犀利,有冲劲,对抗性更好一些。杨半伴在与古巴队这样身体强壮的球队对抗时显得比较弱。

  目前来看,宋晓云和张晗兰是马赫比较放心的后卫人选,入围奥运阵容没有问题。此外,马赫对于老将蒋旭的赛场经验比较看重,如果能够入围也不意外。两个年轻人邵婷婷和杨半伴,就看马赫如何取舍了,按照近几场比赛马赫的排兵布阵来看,他不太可能把两个年轻人都留下而舍掉蒋旭,最后可能的组合是宋晓云、张晗兰,再加上一老一小。

  比赛结束之后记者也针对后卫人选的问题采访了马赫,不过马赫只表示今天没有派出宋晓云确实是要考验其他后卫,而至于其他人表现如何自己并不能评价,因为他的每一句话都有可能影响或透露奥运名单的机密。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