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客场0-5不敌吉林延边 川足惨败回家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记者胡锐凯)昨天,中甲联赛进行了第13轮的较量,客场作战的四川足球队0∶5不敌吉林延边队,遭遇了球队本赛季最大的一场惨败。今天川足将回到成都,告别长达2个月的漫长客场战役,准备下周与北京理工大学队的主场比赛。


  由于长时间在外奔波,队员的状态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本轮客场挑战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吉林延边,加上周威、吴波等几名绝对主力因伤缺阵,所以俱乐部并未下达取分的目标。昨天以年轻球员出战的川足整场比赛都无法放开手脚,最终0∶5大败,这也是川足自建队以来输得最惨的一次。

  对于失利,主教练孙博伟并不愿把责任推给队员:“队员在比赛中尽了力,但长时间客场征战导致球队训练非常不系统,队员的体能状况根本达不到比赛的要求。在延边队的疯狂进攻下,我们无法保持好防守阵型……”他表示,好在联赛下半段球队有充足的准备时间,加上大部分比赛是主场,他们有信心赢得更多比赛,“我们要把损失的分捞回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