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菲舍尔欧洲公开赛第三轮继续领先 麦克道尔第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英国当地时间7月5日星期六),欧洲公开赛第三轮比赛结束。英国球员罗斯-菲舍尔打出69杆,以200杆低标准杆16杆三杆优势在第三轮后继续领先。

  克拉姆-麦克道尔在最后一洞犯下错误将球开到水里,交出71杆,总成绩203杆低标准杆13杆处于第二位。南非球员大卫-弗罗斯特(David Frost)打出69杆,总成绩206杆低标准杆10杆比领先者落后6杆位于第三。以208杆处于并列第四位的有三名球员,他们是瑞典的迈克尔-乔森(Michael Jonzon)、爱尔兰的保罗-麦克金尼和丹麦的索伦-汉森(Soren Hansen)。

  星期六经常被称为“移动日”,许多球员都在为进入周日最后一轮取得一个好的排名而努力,但是最高时速达到50公里/小时的大风却让记分榜上那些球员头疼不已。前一晚领先者菲舍尔开局不顺,分别在第2洞和第7洞吞下柏忌,不过在第8洞和第9洞连抓两只小鸟让他重新回到轨道上来。菲舍尔确保在最后一洞打出两杆的挥杆,将球攻到距旗杆6英尺内的地方,并成功推进小鸟推,交出69杆。与他同组的麦克道尔在后九洞的时候两人总成绩一度相同,并都在第15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但是麦克道尔最后放了菲舍尔一马,分别在第16洞和第18洞吞下柏忌。

  长打选手菲舍尔尽力效仿西班牙球员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上周在法国公开赛取得“对接”式胜利的做法,一直想甩开麦克道尔,但是直等到北爱尔兰人在最后犯下的两个过错才取得对比赛的控制。“我今天打得不好,但是打得也不坏,”27岁的菲舍尔告诉记者,“这真的是非常难的一天,你要保持耐心,靠感觉打球,并且我们都坚持下来了。又打出低于70杆的成绩真的很高兴。”

  菲舍尔是唯一一位在417码的第18洞抓鸟的球员,但是他在发球台的时候却很苦闷。“我只是在想,‘最多不就是将球打到水里吗’然而当我将球刚好命中球道时我才大大地松了一口气,”去年荷兰公开赛冠军说,“我认为我的发球可能导致麦克道尔采取更加积极的进攻策略。”麦克道尔则认为是菲舍尔的开球距离最后挽救了他。“我想模仿菲舍尔那样开球,但是我开球的距离没有他远,最后我遭到了惩罚。”28岁的北爱尔兰人说。

  世界第八加西亚夺冠的希望破灭了,他在第13洞吞下糟糕的双柏忌,令人失望地交出74杆,总成绩是209杆处于并列第7位。“一个家伙在我上杆的时候大喊了一声致使我那一杆发球很臭,”西班牙人说,“有三个人,他们肯定是喝醉了。”卫冕冠军科林-蒙哥玛利在离开最后一洞果岭时也是相当不满意,他连续在第16洞、17洞和第18洞吞下三个柏忌,交出73杆最后成绩210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10位。和麦克道尔一样,八次欧巡第一在最后一洞也是将球开到水中。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发挥不错打出69杆,总成绩211杆上升到并列第14位。

  有风的条件下在杰克-尼克劳斯设计风格的球场打出低杆数是困难的,第三轮总共只有5名球员打出低于70杆的成绩。2007赛季欧巡奖金王贾斯汀-罗斯打出了一个七杆、一个六杆和两个五杆,后九洞用了41杆,第三轮成绩77杆,总成绩219杆,处于并列第60位。(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舍尔 | 麦克道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