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辽足再败俱乐部扯皮不断 主帅难定球队不见曙光

    搜狐体育讯 7月6日下午,刚刚止住了7连败脚步的辽足再遭重创,他们主场1-2败给了天津康师傅,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更为尴尬的是洛兰特下课已经两轮,球队却依然还无法确定主教练的人选。赛后,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接受采访的时候仍然表示,“谁来当主教练,现在还没办法确定,需要董事会来决定,我无权做出选择。”

   客观来讲,辽足跟天津这场比赛打的并不差,他们的控球甚至超过了60%,但运气却不在他们这边,天津泰达仅仅6次射门就打中两球,辽足19次射门却只进了一个。程鹏辉也很无奈,“很多场比赛我们都像今天这样,打的不错,但不赢球也没办法。今天天气很热,球员们的体力在最后时刻也出了点问题,不管怎么样,现在的形势已经很危险了,确实该想点办法了。”

   李树斌已经无名无份的指挥了两场比赛,为此李树斌险些负气离队,但这种尴尬情况也许还要继续下去。程鹏辉说,“主教练的问题,可能最近几天就会有确定的说法,俱乐部董事会很快就会做出决定。”但是究竟哪一天有最终的结果,程鹏辉并没有说,不过他表示,“现在李树斌仍然是唯一的候选人,我们俱乐部没有向董事会报其他的人选。”

   辽足的问题已经不仅仅是确定主教练的问题,程鹏辉并不否认这一点,“我们需要时间坐下来商量一下,看看球队下一步究竟怎么搞下去,照现在的趋势下去肯定不行。现在球队的伤病确实很多,臧海利、杨善平、杰弗森、崔凯都受伤不能打,张鹭、戴琳又去了国奥队,人员上也存在问题,辽足现在的危机不是一句话两句话能说的清楚的。”

   奥运会开始前,中超联赛还有一轮比赛,程鹏辉说打完这一轮联赛辽足可能会酝酿一些大的动作,比如在外援方面做一些调换,程鹏辉说:“杰弗森的伤病情况还不明朗,是否会调整外援需要跟大股东研究一下,打完下一轮将会有一个半月的休战期,辽足肯定要做出一定的调整才行。”(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