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前纪录保持者失误丢冠 克罗克尔发誓复仇"银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正在美国奥马哈举行的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结束第七日角逐。美国“银鱼”菲尔普斯在今天以一枚100米蝶泳的金牌和5金的总成绩结束了他的选拔赛之旅。至此,菲尔普斯获得了他上报的八个项目的所有奥运参赛资格,包括5个个人单项以及三项接力。他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对马克-施皮茨创造的单届奥运会夺7金的纪录发起冲击。

  但或许菲尔普斯欲夺八金的野心让人不免疑虑。菲尔普斯在他的五个个人单项中,保持着其中四个项目的世界纪录,包括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200米自由泳和200米蝶泳。

  菲尔普斯在赛后表示:“这一周正如我希望的一样精彩,我也已经为北京奥运会上冲击八金做好了充分准备。我知道北京奥运会上的竞争将会比现在激烈得多,那是一种更高级别的竞技,同时还有接力赛。”

  菲尔普斯在100米蝶泳项目上击败了该项世界纪录保持者克罗克尔,以50秒89的成绩触壁,而克罗克尔由于计算错误导致触壁失误仅以51秒62位居第二。克罗克尔赛后坚决地表示一定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他说:“这周的选拔赛令人大开眼界,我感觉仿佛有一群年轻的狼在气势汹汹地企图吃掉老狼,我很高兴能成为其中一员,但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

    克罗克尔一直在强调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唯一野心和梦想,“我一定要在北京的100米蝶泳上击败菲尔普斯!”这一次选拔赛上克罗克尔的失误确实让人懊恼万分,而作为一个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同样优秀的美国游泳健将,他一定不甘心被菲尔普斯大抢风头,甚至活在这个比他更快的人的阴影之下,对于他来说唯一的解脱方法,就是比菲尔普斯更快!克罗克尔并非没有机会,更不是没有实力,他只需要找准一个机会击中菲尔普斯的死穴。

    菲尔普斯一直梦想超越的单届奥运7金纪录保持者施皮茨说:“很长时间品尝不到失败的滋味会让你更接近失败。”这一次不知道菲尔普斯和克罗克尔谁将是赢家呢?(搜狐体育 频率妞)

    延伸阅读:菲尔普斯剑指奥运八金 传奇前辈点出其唯一弱点
              美选拔赛第7日:菲尔普斯霍芙各5金 豪尔泽爆发
              美选拔赛女200仰:打破世界纪录 豪尔泽逆转夺冠
              41岁妈妈依旧强势 托雷斯刷新女子50自全美纪录
              41岁老将女100自夺魁 奥运冠军托雷斯第5次参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克罗克 | 施皮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