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中超首秀带来三分 聊博超:这球不进对不起队友

  北方网锦州消息(记者刘欣):第一场在中超比赛中登场就为球队打入制胜一球,聊博超为自己的中超之旅开了一个好头。赛后走向休息室的路上,这位有点儿腼腆的小将一声大吼宣告了泰达新边卫的横空出世。

  津辽之战上半场进行到20多分钟时,主力右边后卫白毅就因为大腿拉上被迫下场。

这时,助理教练王俊将正在场边活动的聊博超喊了过来,并吩咐他做好登场准备。这时左树声也把聊博超叫到了身边,对他嘱咐了几句。“当时左指告诉我别紧张,只要能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就行。”回忆起上场前的情况,聊博超记忆犹新。

  登场后没多久,聊博超就为泰达队打入制胜一球。“真没想到机会来得这么快,我当时脑子里没有别的想法,就是觉得一定要把这个球踢进去,因为小燕(韩燕鸣)那个球传得太舒服了,我要是踢不进去就太对不起队友了。”谈到美妙的一刻,聊博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进球之后我实在控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因为脱掉上衣导致吃到了黄牌。这说明我还不够成熟,为年轻付出了代价。”

  谈到自己的未来,聊博超显得非常理性,“比赛需要一场一场的打,经验也需要一点一点的积累,我现在还很年轻,非常感谢教练组给我比赛的机会。这是我在一队的第一年,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我一定会继续踏实训练,提高自己的能力,时刻做好上场的准备。”

  赛后,主教练左树声对聊博超的表现也是大加赞赏,“这名小将发挥了年轻突击手的作用,为球队带来的胜利,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希望他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对于这名小弟的表现,队中的几名老大哥也是赞不绝口,张烁认为聊博超在平时的训练中就表现出了一定的能力,本场比赛能有这样的发挥也是很正常的,希望他再接再厉。曹阳则认为目前球队仍处在困难时期,泰达队是一个团队,每个队员都应该给了球队而义不容辞。在内部挖潜过程中,聊博超这样的小将需要尽力表现出自己的水平,抓住每次机会,不留遗憾。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津门左树声出山后跃龙门 多赛一场暂列...

新报讯 左树声出山后在主场的首场大戏,和上周末在长沙一样,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告终,3:1,天津泰达队最终凭借高佬路易斯的再次梅开二度和张烁的点球破门...

08-05-03 08:4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