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利亚尼承认说谎! 只一种可能小罗才能来米兰

    搜狐体育讯 球迷要求贝鲁斯科尼卖掉俱乐部,高层许诺的“巨星前锋”迟迟没有结果,而外界称皮尔洛的经纪人又在此时要求俱乐部加薪,AC米兰的危机似乎一下子全部爆发,《都灵日报》今天特别采访了加利亚尼,对于AC米兰的近况,加利亚尼终于说出了实话。<<<<您是否觉得被欺骗?

  对于球迷抗议贝鲁斯科尼一事,加利亚尼说:“我想球迷们应该更加关心贝鲁斯科尼,而不是阿德巴约或罗纳尔迪尼奥,没有他,就没有米兰。虽然我们丧失欧冠资格,但是俱乐部高层正在竭尽所能增强球队的实力,我们上赛季有5000万欧元的赤字,如果不出售一些球员,赤字甚至可能达到7500万。我们已经增加了球队开支,但是在巨额年薪的压力下,我们已经不富裕,在这世界上没有花不完的钱。”

  加利亚尼提到了年薪压力,但是米兰对内年薪混乱问题不就是他一手造成的吗?如果他已经认识到这个问题,那么他应该为自己的愚蠢买单,想办法解决这一恶性循环。加利亚尼同时澄清了皮尔洛要求加薪的传闻,他说:“无论是皮尔洛本人还是他的经纪人,都没有向我提出加薪的要求。”如果皮尔洛没有提出加薪要求,那么加利亚尼的压力将减少不少,但是AC米兰将不得不面对另一种可能,皮尔洛是否能够抵挡巴塞罗那等豪门的金元攻势呢?如果皮尔洛出走,那么AC米兰也将彻底崩溃。

  锋线引援问题是AC米兰遭受舆论攻击的最直接原因,加利亚尼曾许诺引进一名顶级前锋,但是如今看来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谎言,对于这一话题加利亚尼坦白说:“阿德巴约很想加盟AC米兰,但是我们根本竞争不过巴塞罗那,他们拥有更多的钞票,他们的财政情况更好,一年前我们也曾向亨利发出邀请,但是在西班牙他可以多挣50%。我们曾经从巴塞罗那手中抢走范巴斯滕,但是如今我们已经没有这样的竞争力。温格答应我们洽谈阿德巴约的转会,但是4500万欧元的要价令我们望而却步。

  之后加利亚尼谈到了罗纳尔迪尼奥:“他不在瓜迪奥拉的计划之中,转会费可以商量,但是他的薪水是个难题,只有他的身价为零,我们才有足够的资金支付他的薪水,可以考虑的方式只有租借,曼城给他两倍的工资,他拒绝了邀请,他想来米兰。”外界称AC米兰给小罗的工资达到800万,考虑到如今AC米兰15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也许只够租借小罗一年。

  加利亚尼终于承认了2个月来的“前锋谎言”,没有埃托奥、没有阿德巴约,小罗依然遥远,梦该醒了。(搜狐体育 罗米小丑)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 皮尔洛 | 阿德巴约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