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尤纳斯:派球探考察奥运对手 男篮防守值得赞扬

男篮VS澳大利亚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男篮新闻

战报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 中国队66比61战胜了澳大利亚明星队,尤纳斯说:“今天的比赛与以往比赛都不一样,速度快,身体对抗多。比跟克罗地亚打比赛时不一样,那时候是小动作多。但是这是我们对手的风格,今天我们用对手的风格跟他们对抗,这是为了以后发展的考虑。我们也尝试了全场紧逼,用同样的强度对抗对手,但是这场比赛确实我们有点困难。投篮命中率也受到了影响。但是我们还是把风格坚持下去。”

  尤纳斯说:“今天防守不好,突破分球也很困难。但多打这样的比赛对我们很有利。”在说到奥运落选赛的比赛即将开始,而对手实力都在增强这一现状,尤纳斯表示:“确实我们会尽力做出最好的侦查工作。我们会让球探过去,他们会把最好的情况送进来。不简单是德国,包括俄罗斯也会找到一些人,给他们本国护照来参加本国比赛。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的,确实今天比赛对方也有一个很像中国人的队员。”尤纳斯说:“我希望把很多人加入中国队,包括NBA的队伍,但我现在只能用现有的队员来进行比赛。”

  说到没有姚明时的中国队是否让他满意的时候,尤纳斯说:“先说姚明吧,我们希望他在斯坦科维奇杯出战,但这不是打了包票的。现在的比赛水平和奥运会水平还是有差别的,我们不能说对手水平不好,同样的澳大利亚,立陶宛和克罗地亚的一队实力会比这高的多,我们不能过高的估计自己,在各位的帮助下咱们有些队员自我感觉太好了,你们给他们写了不少精彩的文章。他们对自己的实力会有些误解。奥运会越来越近了。咱们的精力也该越来越集中了。队伍的发展方向和正确。但是有些队员确实应该关注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尤纳斯说:“你们写文章的时候拿捏一下,可以帮助国家队。他们现在应该注意的是早上几点起床,几点吃早饭,什么时候训练这些问题。”对于今天投篮不好的原因,尤纳斯说:“我们之前进行了力量训练,强度很高,所以队员可能命中率不够。我想今天所以发挥不好是因为速度快,对手对抗强度强。之前的比赛中,控位出手时间长,准备也充分。但姚明回来后,我们还会有很多好机会。”最后,尤纳斯夸奖了队员的防守,他说:“我们今天对对方的防守很好,逼迫对手24次失误,这是非常好的成绩。如果我们能把防守和强有力的紧逼和出色的手感结合起来的话,我们会战胜世界上任何一个队伍。”杭州的记者问到了丁锦辉的情况,尤纳斯说:“他确实很努力,但是很多没有确定位置的队员也很努力。他现在的位置接近易建联和杜锋,这个位置还有王治郅和大姚,所以他的竞争力很薄,但我还是很喜欢他,所以给他一些上场机会,只有教练自己努力,教练才能指点他,他自己不努力的话,教练怎么帮也没用。”尤纳斯笑着说:“(丁锦辉能否留队)这个问题,你问的有点超前。”

  杜锋则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天按照教练布置去打好每个细节,这场比赛主要以防守为主,所以我们就是坚持打。”(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宁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篮下强打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