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梅西入选阿根廷国奥名单 巴萨阻挠恐无缘08奥运

  本报讯上周,阿根廷足协公布了参加2008奥运会的23人名单,巴萨球星梅西榜上有名,尽管球员本人也很渴望为阿根廷队卫冕男足金牌,但是巴塞罗那方面的阻挠很可能会使中国球迷无缘目睹梅西的英姿。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巴塞罗那方面为挽留梅西给出了两条理由,首先奥运会比赛并不属于国际足联A级赛事的范畴,各俱乐部没有义务放球员前往参赛;其次巴塞罗那还要参加8月份的冠军杯资格赛,缺少梅西后万一阴沟翻船,这是谁也承担不起的责任。


  巴塞罗那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就公开声称:“我们的目标是全部球员都能赶上冠军杯资格赛,当然也包括梅西,俱乐部相信留住梅西是我们的权利,他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和球队分开,我们将会继续和阿根廷足协进行交涉。”无独有偶,和巴塞罗那一样对队中的阿根廷球员被征召而感到很不满的,还有意甲冠军国米。他们对于后卫布迪索入选阿根廷奥运阵容也感到很恼火,因为他们的对手AC米兰通过交涉,成功地留住了卡卡和博内拉。不过穆里尼奥并不打算跟阿根廷足协讨价还价,《米兰体育报》称他向主席莫拉蒂提出买下切尔西后卫卡瓦略的要求,而如果葡萄牙国脚能够加盟国米,再加上逐渐伤愈的齐沃、科尔多巴和萨穆埃尔,下赛季布迪索的日子将很难过。(小辰)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布迪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