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武汉光谷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武汉380万换5分物有所值 王圣妻女助阵带来好运

  在武汉“锋无力”的窘境下,6月底才复出的王圣成为武汉队目前的主要得分人员,在他参加的4场比赛中一共打进了3球,曾有人和老总徐志强开玩笑说:“王圣380万换来了5分,这笔买卖做得值。”虽然昨日他的进球没有像上一次主场比赛时为武汉队带来3分,但他对急需保级的武汉队的作用无疑已经超过了380万。


  为武汉队打入唯一一粒进球的王圣下场之后满脸的郁闷,他的心情和很多队员一样: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被对手扳平比分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如果说主场和长沙金德的那个进球还不太令人信服,昨日上半场第32分钟的进球完全可以体现出王圣的实力。郑斌禁区外接球后传对方身后,王圣快速从后卫群中杀出,接到球转身抽射。赛后王圣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这种配合在训练中曾和郑斌、陆博飞等人练习过多次,“所以当陆博飞传球给郑斌时我就感觉到这个球可能会有戏。”

  这个周末,王圣的妻子也从北京赶到了武汉,她和女儿王玺欢成为了昨日看台上一道特殊的风景。在河南四五扳平比分之前,王圣的女儿王玺欢一直在西主席台看台前开心地跑来跑去,还时不时转起她的红裙子,可当比赛定格在1比1的最终比分时,王玺欢已经躲在妈妈的怀里哭了起来。虽然小小年纪的王玺欢并不能完全知道球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但父女连心的默契让小玺欢也感受到爸爸此时的心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王玺欢 | 郑斌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