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赛后在酒店大堂谈心 金贵朱骏并肩击碎不和传言

  队员们走进休息室大多垂头丧气,对于2比2的比分,大多数申花队员并不满意,杜威把队长袖标扔在自己的座位上,愤愤地大口灌着水,吴伟超看到会说粤语的王队医,马上用广东话抱怨,“补时3分钟,裁判补了5分钟。”

  吴金贵最后一个进来,看到朱骏正在角落里嚼着巧克力,走了过去,朱骏拍拍吴金贵的肩膀,毕竟没有赢球,两人并没有像客场赢北京之后那般谈笑风生,朱骏递给吴金贵一块巧克力,金贵一边拨开糖纸一边说,“客场1分的结果还算可以接受,但毕竟是领先后被扳平,我们还是缺少气质。

”或许吴金贵所说的气质是自己推崇的德国足球,那种领先就能确保赢球的强队底蕴。

  看见休息室里的气氛有点沉闷,吴金贵走了过去,依然没有说话,只是依次和每个队员握手,从最右边的王大雷一直到最左边的里卡德,主教练用这种无声的方式表达对队员拼搏90分钟的满意。

  从体育场回到酒店,吴金贵和朱骏都没有回到各自的房间,两个人依旧在大堂里聊着比赛,看上去神情轻松,两个人用这种方式再一次回击不和的传闻,就像吴金贵在赛前一天晚上所说的,“就是有些人见不得申花太平,我们平了一场球就急不可耐地跳出来,事实上呢,申花一点事情都没有,好得很。”

  回到中场时的申花休息室,尽管比分领先,但吴金贵还是更多地提出不足,“对方打我们反击很有效,相反,我们自己的反击却没有打出来,失误比较多,下半场小毛和艾米尔,你们两个要抓对方身后的空当。”布置完球队战术,吴金贵特意提醒孙吉,“阿大,防守杜震宇聪明一点,不要轻易犯规。”事实证明,下半场杜震宇引领亚泰的反攻,无论是孙吉还是替补上场的姚立君都奈何不了这个去年的中超足球先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