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追求马盖蒂又添对手 骑士队加入追求兵团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快船队球员科里-马盖蒂在选择提前结束最后一年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之后引起了市场的哄抢,此前据报道,包括马刺、活塞、火箭、魔术等在内的多家球队都有意引进马盖蒂。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据克里夫兰当地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最近也加入了马盖蒂争取战。

  克里夫兰当地媒体在报道当中明确透露说,骑士队现在也想要争取科里-马盖蒂的加盟,不过骑士队现在面临着很多其他对手的竞争,包括马刺、凯尔特人和其他球队等。骑士队已经向马盖蒂开出了一份第一年年薪为580万美元的全额中产特例合同,在开价方面骑士队与其他球队相差不多。克里夫兰当地媒体还透露说,费城76人队很可能也在悄悄加入到马盖蒂争夺战的行列当中。76人队目前拥有16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76人队此前一直在与老鹰队的受限制自由球员乔什-史密斯进行磋商,但是76人队也可能会去努力争取马盖蒂的加盟,以他们充裕的薪资空间,如果全力追求马盖蒂的话,成功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

  马盖蒂之所以引起这么多球队的兴趣,主要原因是他现在刚好处在28岁的NBA球员黄金年龄,而且他在上个赛季打出了场均22分的漂亮数据,上个赛季马盖蒂的投篮命中率接近46%,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他创个人NBA职业生涯新高的38%。克里夫兰当地媒体指出,马盖蒂不是那种纯射手,但却是骑士队需要的那种类型的球员,因为他可以在24秒进攻时间即将结束之前自己创造投篮机会。上个赛季在快船队效力时,马盖蒂表现出了过人的突破能力,这为他场均赢得将近10次罚球的机会,而且他职业生涯82%的罚球命中率也是相当不错的。克里夫兰当地媒体认为,马盖蒂完全可以成为拉里-休斯那种类型的球员,如果骑士队能够争取到马盖蒂的加盟,他完全可以弥补拉里-休斯走后留下的空缺。

  骑士队现在除了努力争取马盖蒂的加盟之外,还在与自己球队的自由球员丹尼尔-吉布森和德朗特-韦斯特磋商续约一事,骑士队希望这两名球员下个赛季都能够继续为球队效力,截止目前骑士队与这两人的磋商富有成效,尤其是与吉布森的磋商。骑士队现在还在观察金州勇士队的蒙塔-埃利斯,但是在勇士队损失了拜伦-戴维斯之后,估计勇士队放埃利斯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所以骑士队争取引进埃利斯的难度是很大的。预计埃利斯正在寻求得到一份为期五年、总额5000万美元的合同,他上个赛季场均投篮命中率高达53%,得到20分。

  另外,骑士队目前还在和詹姆斯-波西进行接触,另外还有几支球队在争取波西的加盟,波西上个赛季只与凯尔特人队签了一年合约,而凯尔特人队在夺得NBA总冠军之后一直没有给波西开出合适的合同,这使得波西这位防守悍将引发了联盟的哄抢。(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布森 | 科里 | 拉里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