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顶级沙排好手奥运征程受阻 巴西女将伤势难预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世界上最好的沙滩排球选手之一巴西女将朱莉安娜因为膝关节的伤病很有可能缺席北京奥运会的比赛。

  朱莉安娜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位世界顶级的女子沙排球员因为右侧膝关节的伤病很有可能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医生建议朱莉安娜接受手术治疗伤病,但是朱莉安娜还是坚持饱受治疗,争取可以在奥运会前恢复并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

  “我们现在还很难确定她能否最终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她本人表示自己可以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朱莉安娜的发言人表示最终的决定必须在7月20日前做出,“她虽然可以做所有的动作,可以跑可以跳,但是他每天要接受4次的物理治疗。”

  24岁的朱莉安娜在上个月进行的巴黎沙滩排球比赛中受伤,当时的医生表示朱莉安娜必须接受物理治疗,在促进腿部肌肉的同时减少膝关节的不稳定性。朱莉安娜也表示自己不愿意错过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因为这次比赛对于自己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完全可以冲击金牌,朱莉安娜对自己的伤势表示乐观。

  朱莉安娜队友拉瑞萨正在进行这单独训练,他说:“我要等她回来。”(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