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门神造访秘鲁 卡西献爱心探访贫困儿童(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2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2008年欧洲杯曲终人散,以队长身份举起德劳内杯的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并没有像其他队友那样,在喜悦中直接开始自己美妙的假期,而是在上周五远赴秘鲁库斯科城,看望了当地的贫困儿童,这是皇马门将与非政府组织(NGO)“国际计划”合作的一部分。据悉,“国际计划”是一个以儿童为中心的国际人道主义发展组织。而与他同行的还包括前皇马经理布特拉格诺。

视频:卡西造访秘鲁献爱心 探访贫困儿童得拥戴

  皇马门神的秘鲁之行进入第二天,依然吸引了当地大批球迷的目光,大家都争相一睹这位欧洲杯冠军队长的风采。而谦逊善良的圣卡西也深受小朋友的欢迎,耐心为他们签名合影。之后,卡西利亚斯代表的白队还与布特拉格诺率领的蓝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最终比赛被拖入到了点球大战,不知道圣卡西是有意成全对方还是不愿太显身手,最终他效力的白队点球不敌对手。

  足球并不是他此行的主要目的,重要的是他给孩子带来了希望,带来了活下去的勇气。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圣卡西也表示,“这场比赛与一周前的欧洲杯决赛一样重要,我很高兴我能有机会和这些孩子在一起,来帮助他们,这太令人难忘了。”而“秃鹰”也表示这是一次十分有价值的旅程。当然,他也不忘在众人面前夸奖这个西班牙的民族英雄。“卡西利亚斯不仅是个好球员,而且是一个好人,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名将,同时也拥有着完美的人格。(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