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足协开出“群殴事件”罚单 京豫两队无条件认罚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针对7月3日在女足青年联赛北京对阵河南的比赛中出现的斗殴事件,中国足协正式做出处罚,8名球员被禁赛半年至一年不等。对此,北京女足和河南女足都表示没有异议。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共有8人参与冲突

  7月3日,全国女足U-18联赛在武汉举行。

北京队与河南队的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北京女足的迟梦洁与河南女足的李柯发生争执并相互追打,引发两队球员斗殴,导致比赛中断3分钟,在场内外造成了恶劣影响。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说:“这肯定是严重的违反赛场纪律的行为,不过也就是8名队员卷入冲突,绝对没有某些媒体描述的有40人群殴那样夸张。”

  停赛半年一年不等

  昨天,足协对女足U-18联赛中斗殴事件的当事双方北京女足与河南女足开出罚单,有5人停赛1年,3人停赛半年。

  足协已在4日做出处罚决定,但昨天才公布。足协在官方网站挂出的声明中称:“停止北京女足队员迟梦洁、夏婷婷、丁新,河南女足队员李柯、曾庆庆参加足协举办的比赛1年,时间从2008年7月4日到2009年7月3日;停止北京女足队员庞博、岳博乐,河南女足队员张喆参加足协举办的比赛,时间从处罚之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另外,足协还对北京女足U-18队干部李丙龙、主教练刘英,河南女足U-18队领队葛惠贤、主教练秦建利及两家俱乐部全国通报批评。

  北京河南两队无异议

  在处罚通知下发后,北京队和河南队都表示无条件接受。河南队主帅秦建利从1994年到1998年曾担任河南建业队队长,退役后成为河南青年女足主帅。对于事发情况,秦建利说:“当时队员在场上发生冲突后,球队工作人员和我及时进行制止,冲突很快就被平息,没有出现拿球鞋互殴的现象。”对于弟子停赛,他表示:“足协处罚令已下达,我们也不打算申诉,就这样吧。今后还要继续加强队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北京青年女足主帅刘英也持相同观点,“现在说这个事情没有什么意思,我们服从足协的处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建利 | 刘英 | 迟梦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