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赫莱布澄清昨日炮轰言论 国米巴萨引援又增劲敌

    搜狐体育讯 昨天英国部分媒体刊登了阿森纳中场球员赫莱布攻击教练温格和队友法布雷加斯的言论,今天这名白俄罗斯国脚站出来公开辟谣,表示自己绝没有发表过类似言论,这些都是捏造出来的,他还说道“阿森纳在我心中拥有特殊地位,我对于温格给予我的帮助心怀感激。

  赫莱布否认了昨天关于自己公开炮轰温格和法布雷加斯的言论,在昨天的部分报道中声称他对于温格的战术非常不满,并且表示法布雷加斯极端自私,几乎从不把球传给自己。不过这些看来是因为一家白俄罗斯网站“错误的”理解和引用了赫莱布的一篇专访而造成的。“昨天有一些报纸上刊登了我攻击温格和法布雷加斯的言论,这使我非常震惊,因为这完完全全的是一派胡言,”赫莱布在个人网站上澄清道,“我过去从来没有发表过任何对他们不敬的话语,今后也永远不会。原因很简单,赛思克(法布雷加斯)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而温格是最令我敬重的教练。”

  根据英国《卫报》的分析,赫莱布在接受www.tut.by网站的采访时的言论成为了这次事件的根源,而这家网站更是曲解了白俄罗斯人的本意。这篇专访的原文是这样的,“赛思克和我在球场上有很好的沟通,我们总能知道对方下一步将会采取什么动作。就我个人来讲,能与他一起踢球是令人愉悦的享受。无论在球场上还是生活中他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小伙子。他热衷于射门得分,如果有机会出现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起脚,这一点上他与我不同。”

  赫莱布同样澄清了自己与主教练温格的关系,“我对于温格给予我的帮助心存感激,”他说道,“他是我职业生涯之中所遇到的最好的主教练。除此之外,他在生活中还是一个好人,他对人心理的把握能力让人吃惊,这使他总能出现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我非常感谢这些年来他对于我的教诲。”

  不过赫莱布依旧希望在今年夏天转会到其他俱乐部,除了外界普遍猜测的巴塞罗那之外,这名曾经的斯图加特球员也有可能重返德甲赛场。有报道称拜仁慕尼黑已经准备将一份1800万英镑的报价在最近几天之内递交给阿森纳,求购这名27岁的中场球员。赫莱布目前已经离开了他在伦敦的居所,并且在昨天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拜仁是世界上最好的十家俱乐部之一,当他们对你发出邀请的时候,我想任何一名球员都无法拒绝。”

  他同样否认了自己在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客场战胜AC米兰比赛前就与国际米兰接触的言论。“这些都是垃圾,完全是有人无中生有,”他坚持道,“当时我只是将这场比赛的球票转交给我经纪人的儿子,他们不是什么国际米兰的代表,关于此我已经向温格和阿森纳澄清过许多次了。”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赫莱布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