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FIFA拟"助"球星参加奥运会 中国国奥遇空前威胁

    搜狐体育讯 7月9日,国际足联出台规定,目的是缓解俱乐部和国家队由于参加奥运会而造成的紧张关系,布拉特打算要求任何球员都必须接受国家队召唤参加奥运会,尽管可能和即将开始的欧洲赛季冲突。

  巴西队在奥运会上和我国分在一组,球星罗纳尔迪尼奥被巴西奥运队征召,但是他所在的巴塞罗那俱乐部不愿意放人,虽然国际足联在周三没有做出正面评论,但是布拉特将在随后发布主席声明,他自从1999年起就是国际奥委会委员,所以也有义务维护国际奥委会权威。

  布拉特说:“对任何球员来说,参加奥运会都意味着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我希望解决方案能很快出台。”目前的规定只要求俱乐部放23岁以下球队参加奥运会,由于各队可以有三名超龄球员,因此这些球员能否成行也影响各队的实力,上面罗纳尔迪尼奥就是一例。

  不过各国的23岁以下球星也不是铁板一块,不莱梅俱乐部就坚决不放巴西的迭戈参加奥运会,沙尔克04则留下了22岁的拉菲尼亚,他们的理由都是德甲在8月12日就开战,两名队员都已经参加了训练,如果两人加入巴西队,对于同组的其他对手,尤其是东道主我国队来说,并非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