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备战斯坦科维奇洲际杯 姚明伤病恢复得不错

  记 者 楼 栋

  本报讯 距离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杯开幕还有一周时间,中国男篮在北京的备战有条不紊——姚明的伤病恢复得不错,易建联赴美体检和出席网队新闻发布会也是“去去就回”。与此同时,斯杯承办地黄龙体育馆已经提前准备好了。

  近日姚明增加了运动量,一天两练,训练时间约5个小时,还跟国家队进行了合练。前几天他在北京体育医院接受了常规检查,专门来北京的火箭队队医加内特表示:“情况一切正常。”等姚明通过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复检,就能确保带领中国男篮冲击奥运前八梦想了。

  据组委会透露,安哥拉队将于7月14日最先来杭,中国队及其他两支参赛队也会在之后陆续抵达,而亚篮联的第一批工作人员昨天就到了,开始就赛事的接待、安保、场地等相关事宜与组委会沟通和协调。

  黄龙体育馆在6月底刚承办了世界男排联赛,三天时间,一块承办过国际A级比赛的排球场就变成同样级别的篮球场了。为保证如期完工,20多位工人加班加点,每铺设一段地板,都要拿篮球“试打”,保证百分百平整。

  票务情况也越来越火爆,不但购票热线常常打不通,有的球迷更是晚上10点多还去票房买票。为此组委会把购票热线增至三部:87153999、4008876887、87153757,售票截止时间也从原先的晚8点推迟至晚9点。广大市民可前去总票房:曙光路122号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二楼商务中心内直接购票,外地球迷可汇款购票。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www.sjfc.net查询。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