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密谋2010计划 高层:将无限靠近总冠军戒指

  休斯敦已经连续几年切身体会到季后赛的迷茫,无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球迷,都迫切希望球队重现历史辉煌。昨日火箭高层向外部透露球队的未来发展——2010年开始,姚明和新队友们将无限靠近总冠军戒指。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凯尔特人掀起了绿色旋风——他们一个赛季之前还是东部倒数第一的球队,可现在却摇身一变成为总冠军球队。

换人如换刀,小打小闹不如推倒重来,火箭也在盘算着自己的历史重现,只不过他们知道自己需要些时间和有效运作。

  “许多球队会非常不实际地认为自己的夺冠时机到来了,但事实却证明,他们还没到时候。”莫雷昨日在火箭新闻发布会上如此说道,当然,他认为未到火候的球队也包括火箭。这个夏天里,火箭难有大动作,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薪水空间——调高一些的“工资帽”也并不意味着火箭老板会花大价钱。

  火箭在最近几个赛季只会小范围调整球员,到2010年球员薪金空间充裕时,火箭才会下大赌注全力打造新阵容,如果一切正常,姚明依旧是球队核心。“我们只需对核心阵容进行一些小的修补,假如失败的话,我们仍然有许多机动性。”莫雷说出球队随后两个赛季的计划。而对于到2012年时的球队状况,莫雷则称:“我们到时定会大有作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