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正式亮相新泽西网队 已和姚明进行合练

易建联正式亮相新泽西网队,展示队服

  北京时间7月10日《路透社》消息,新泽西篮网在北京时间7月9日晚10点为易建联举办了加盟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易建联透露了中国男篮的备战情况,姚明已经归队参加训练。

  “姚明已经归队,现在的这支国家队是过去两年中最强大的,”易建联说,“姚明已经开始和国家队一起训练,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姚明的状态很好,他的身体很健康,在我来美国之前,我们在一起训练了两天,我认为他已经没有问题了。


  因为左脚应力性骨折接受手术治疗,姚明的2007-08赛季提前报废。在6月份接受采访时姚明曾表示他已经恢复了80%,他希望能够在7月中旬参加对抗训练。

  中国男篮希望能够在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上得到奖牌,中国男篮奥运会首战的对手是美国男篮,易建联表示他对于中国男篮和美国男篮的比赛充满期待。

  “和美国男篮的比赛会很艰难,但我很兴奋并充满期待,”易建联说。

  当被问及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时,易建联说:“至少前八,努力进入前六或者更好的成绩。”

  易建联是在08年选秀大会当天作为密尔沃基雄鹿交换理查德-杰弗森的筹码被送到篮网的,易建联表示他对于这次转会感觉很兴奋。“我对于新赛季有很多希望,我来到了一支新的球队,篮网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认为篮网很适合我,”易建联说。

  易建联在07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六顺位被雄鹿选中,上赛季易建联代表雄鹿参赛66场,场均得到8.6分和5.2个篮板。“我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易建联说,“完全不同的比赛风格,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比赛,每一天对于我而言都很兴奋,NBA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我喜欢NBA。”

  与密尔沃基相比,新泽西的华裔人口要多很多,将有更多的华裔球迷支持易建联,易建联对此也是充满期待。“对于我来说,有那么多的中国球迷观看我的比赛是一件非常兴奋的事情,”易建联说。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