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阿里纳斯榜样是科比 0号:看乔丹比赛为父亲所逼

  NBA赛场上的阿里纳斯生龙活虎,又兼以搞怪著称,这些都让记者在采访前有了一个心理准备。初见阿里纳斯的第一感觉,他并没有赛场上那么张扬。大概是因为旅途的劳顿,他显得很平静,每一个问题他都双眼炯炯有神地看着记者,让人感到他为人很谦逊。

  阿里纳斯开始展现他骄人天赋的那个赛季就遇上了小皇帝詹姆斯,奇才也在接下来三年均被骑士挡在季后赛第二轮之外,这难道就是命运吗?阿里纳斯听到这里,先是叹了口气,作无奈状,然后说:“有这种可能,我们觉得自己的状态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在三年前的比赛中,我们的防守不够好,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被对方投入了至关重要的一球,不幸被淘汰。但是在过去的两年中,伤病过多影响了奇才队的发挥,我和我的队友状况都不太好。”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榜样,阿里纳斯也不例外,但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个人却是他场上的对手科比。阿里纳斯觉得科比的技术非常好,打球非常华丽,当问到为什么他的偶像不是乔丹时,他的答案更是出人意料:“看乔丹的比赛是我父亲逼的。”即使这样,阿里纳斯在偶像科比面前的表现也毫不逊色,面对科比的防守他曾独得60分并赢下比赛,“我可以美梦成真地面对自己的偶像球员,并赢下比赛,当然非常骄傲。在刚刚赢得比赛的时候,我每天都忍不住要将比赛录像回顾几遍。不过后来我得强行要求自己不看。科比是一个非常强悍的对手,一心要赢的人,这种败局他应该不愿意接受。”阿里纳斯说。

  阿里纳斯此次中国行,旨在推广他的新款球鞋,作为阿里纳斯二代,阿迪的设计团队可谓费尽心思,八款不同配色的球鞋中,阿里纳斯最青睐上面写有“HIBACHI”的这款,它是日文,意思是烧烤。它会让阿里纳斯感觉很热,很烫,这样他就可以在场上发挥出好的水平。阿里纳斯很喜欢这个日文单词,每次在上场的时候他都喊“HIBACHI”。这个鞋子也是他和阿迪达斯设计团队通宵设计出来的。

  阿迪达斯明星团队已经囊括:邓肯、加内特、阿里纳斯、麦迪、德怀特·霍华德以及比卢普斯,阿里纳斯相信这是迄今为止最强的团队。即使在玩NBA LIVE 时他也会选前五人做首发,让比卢普斯做他替补,说着他坏笑了一下。

  当问到阿里纳斯会说哪句中文时,他一拍脑袋:“噢,无兄弟,不篮球。”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纳斯 | 科比 | 比卢普斯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