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魔术队将引入彼得鲁斯 希望控卫阿罗约能留守

  有时候NBA球员的命运也是一环扣一环的,马杰特顶掉了彼得鲁斯在勇士的位置,后者转投魔术获得一份四年2510万美元的合同。曾追求马杰特的魔术得到彼得鲁斯后,准备放弃本队的自由球员杜林,而后者的新东家很可能就是勇士。


  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昨天亲口证实了彼得鲁斯即将加盟的消息,如果不出意外,法国人今天将在合同上签字,明天就会出现在魔术总部参加新闻发布会。从接触彼得鲁斯到谈妥合同条件,魔术只用了短短一周,这也是他们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的收获。

  “彼得鲁斯还很年轻,他只有26岁,正处在职业生涯的顶峰。”彼得鲁斯的经纪人比尔·麦坎德利斯说,“魔术承诺给彼得鲁斯首发的机会,这是一支处在上升阶段的球队,他在这里能实现自己的最大价值。如果我们继续等下去,彼得鲁斯也许能得到更大的合同,但魔术才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鉴于魔术的薪金空间有限,签下彼得鲁斯后他们如果不想交奢侈税,就只能用拿底薪的球员填补剩余的阵容空缺。目前魔术还在与本队自由球员阿罗约谈判,希望他能留在队中,如果波多黎各人离去,下赛季控卫纳尔逊的替补人选问题会让主帅斯坦·范甘迪伤透脑筋。

  彼得鲁斯为魔术带来的主要是外线防守,他那超长的臂展给史密斯留下的印象尤为深刻。史密斯担任魔术总经理前,曾在勇士工作过,他非常熟悉彼得鲁斯坚韧顽强的防守风格。史密斯表示:“东部有不少擅长进攻的得分后卫,我们想要取得更好的战绩,最好增补这个位置的防守。”

  彼得鲁斯与史密斯过去的交情,是他决定加盟魔术的原因之一,此外他和魔术小前锋蒂尔克奥卢的私交甚好,前不久他们还带着各自的家人在土耳其玩了一周。在勇士打球时,彼得鲁斯常有怀才不遇之叹,魔术对他防守能力的认同也让他感到舒坦。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得 | 鲁斯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