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鲁能马拉多纳通过考察 唯一左脚猛将如功夫熊猫

    搜狐体育讯 于海受伤,左路告急,这是目前困扰国奥队的最大难题,谁能成为于海的合适替身呢?目前猜测的版本很多,董方卓、蒿俊闵甚至沈龙元,不过众多的猜测都把鲁能球员王晓龙的名字排除在外,理由是国奥与越南的比赛,王晓龙未能进入18人名单。

  中越之战后,媒体预测的国奥第一批掉队名单中,王晓龙是被提及最多的球员,理由是在比赛前的对抗训练以及正式比赛的名单中,王晓龙都被杜伊科维奇排除在外,这也似乎预示着王晓龙离奥运会越来越远。

  其实这只是媒体思路的一个误区,按照杜伊科维奇的想法:现在这个阶段是考察队员的最后时期,那些没上场比赛的队员应该说是通过考察的,这其中就包括王晓龙。

  按照杜伊科维奇对王晓龙的定位,王晓龙是球队中唯一的纯左脚选手,虽然在能力上不太适合首发,但凭借出色的技术能力,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当奇兵使用完全没有问题,比如国奥与美国热身比赛,在0-3落后的情况下,王晓龙连续的突破过人制造的那个点球;比如国奥与科特布斯的比赛,王晓龙给朱挺的那次边路传球;再比如国奥与拜仁的比赛,是谁把卢西奥晃倒几乎射门得手,也是王晓龙。

  球队内部人士也告诉记者:“现在留下来的这28名队员,每个队员都是有能力的,于海受伤后,左前卫的位置确实告急,教练也在尝试着考察一些队员,比如蒿俊闵踢这个位置,甚至让董方卓来试试。之所以不让王晓龙上场,并不意味着王晓龙就没有机会了,如果真的不想用这个队员,干吗还带着一直练呢?”(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延吉)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 杜伊科 | 董方卓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