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太阳再次盯上三分神射手 火箭争夺巴里优势明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 自今年季后赛西部首轮被马刺轻松淘汰之后,太阳就在积极寻找球员补强他们的外线,现在他们把目光盯在了仇家的自由球员老巴里的身上,据菲尼克斯当地媒体东谷论坛报报道,太阳已经正式展开了对老巴里的追求攻势,他们誓要与火箭、马刺等球队争夺这位经验丰富的3分射手,但从现在的情况看,太阳争夺巴里的资本并没有火箭丰厚。

  此前有媒体报道,巴里拒绝了马刺的老将最低保障年薪126.2万美元,并且他与太阳的谈判已在进行当中。今年36岁的巴里在二月份马刺与超音速的交易中作为筹码被送到了西雅图,随后他即遭买断。那时太阳就曾极力追求这位经验丰富的外线射手,而休斯顿火箭也在追逐者的行列中。但老将最终还是选择回到马刺,在马刺与湖人的西部决赛中,巴里宝刀未老屡次充当了球队的奇兵,表现异常显眼,这也使他在今夏自由市场备受推崇。

  据悉,如果湖人不能与乌贾切奇续约,他们将会转而对巴里展开攻势。而休斯顿火箭更是诚心诚意邀请这位老将加盟,他们已经为巴里开出了190万的“双年条款”(又称百万条款,2005-2011年版的 NBA 劳资条款中将百万条款更名为“双年条款”,球队只能隔年使用,2005-06赛季数额为167万美元,之后每个赛季递增前一赛季的4.5%。签约期最长两年,涨幅最高8%。),而太阳打算用这一条款续约老将希尔。

  从现在的情况看,巴里很难接受马刺的最低年薪,而太阳所能提供给这位老将是有保障的出场时间,如果希尔受伤,巴里也许会得到更多。从这点上看,火箭得到老巴里的希望更大,除了火箭拿出的薪金略高于太阳外,老巴里此前曾表示如果不能留在圣安东尼奥,他也会选择一支德州的球队,因为他的家就在德州。

  除了追求巴里,太阳对波特兰的前锋达柳斯-迈尔斯也很感兴趣,后者刚刚结束了与开拓者的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由于右膝伤他缺席了最近两个赛季的比赛。不过,据波士顿媒体报道,此前迈尔斯在凯尔特人试训时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除了迈尔斯,太阳还对小牛球员泰伦-卢很感兴趣。

  (搜狐体育:大核头)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迈尔斯 | 希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