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前世界杯季军主帅出山 布拉泽维奇执教波斯尼亚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今年73岁的前克罗地亚主帅布拉泽维奇周四被任命为波斯尼亚国家队的主教练。

  “未来两年内,米罗斯拉夫-布拉泽维奇先生将是我们国家队的新主教练”,波斯尼亚足协发言人佩奇科扎这样告诉记者。

  布拉泽维奇的前任是梅霍-科德罗,这位教练在今年5月份,因为拒绝带领波斯尼亚国家队与伊朗进行友谊赛而被解职。经过2个月的筛选,波斯尼亚足协在四名候选人中,相中了正在克罗地亚国内萨格勒布队执教的布拉泽维奇。有趣的是,布拉泽维奇正是出生在波斯尼亚的特拉夫尼克市,对出生地的感情也是双方一拍即合的重要因素。

    “我知道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请相信我,我会尽自己所能。我没有太多时间,但我会用我的理性和经验做到最好。相信我会调用国内最优秀的球员,组成一支最好的球队”,布拉泽维奇对波斯尼亚球迷说。

  对于布拉泽维奇而言,此次出山无疑是一项严峻的挑战。在1998年世界杯上,布拉泽维奇带领克罗地亚队一举闯入四强,并获得了季军,由此一举成名。但是那已经是10年前的事情。如今世界足坛风云已变,而布拉泽维奇年事已高,何况波斯尼亚又不像当年的克罗地亚那样,有一批效力于世界顶级俱乐部的明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