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60秒奥运宣传片正式推出 姚明刘翔合演《英雄》


  宣传片《英雄》的截屏图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吴宇森的大制作《赤壁》首映前,被美国大片《斯巴达300勇士》(以下简称《300》)弄得很尴尬,网友指出《赤壁》的海报部分抄袭了人家的。现在,姚明和刘翔也和《300》扯上了关系,他俩合演了一回古希腊“斯巴达勇士”,不过形象是绝对正面,这部“巨作”是一周前国际奥委会精心打造的北京奥运会宣传片《英雄》。

  短片只有60秒,却要比张艺谋的电影《英雄》和网络热播美剧《英雄》还要牛。

这本片子里的主演都不用介绍:姚明、刘翔、网球天王费德勒、撑竿跳女王伊辛巴耶娃……但在《英雄》里,谁想完整露个脸都不容易——姚明和刘翔算是奥运东道主有优待,也只各正面露脸两次,每次各一秒钟。

  短片的色调和故事背景极像《300》。开场是在一座雅典神庙,一个有点像老“007”肖恩·康纳利的大胡子“先知”召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冰天雪地中,伊辛巴耶娃手持撑竿的造型,像极了《300》片头手持标枪单挑巨狼的斯巴达国王,“女王”比国王更强,撑竿跳越过了裂开的冰谷;摩天大楼上,费德勒像拍武打片一样吊钢丝飞天,用网球拍回击了一个来自太空的火球。片子的结尾是刘翔奔跑,姚明振臂怒吼,画外音是:“你们没有什么做不到,加油,给我们一个惊奇”。

  这部短片是国际奥委会2007年-2008年“我们的最佳”(The Best of Us)推广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旨在向全球的年轻人传达优秀、友谊和尊重的奥林匹克精神。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费德勒 | 伊辛巴耶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