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美姚黑评交易:布兰德赞誉最高 阿联入网遭轻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福克斯体育》专家查理-罗森曾是赫赫有名的“姚黑”,包括姚明在内的很多NBA球员都遭受过他的“歧视”。针对最近的14大球员交易签约,罗森对其一一进行了分析点评。

布兰德加盟76人获得了A+的最高赞誉,而易建联转会篮网则只得到了D+的认可度。

  1、 布兰顿:76人,A+

  辅以他不断提高的中距离跳投能力,布兰德显然就是全联盟最具动态的得分手之一,他的到来将让76人成为挑战凯尔特人王权的正统候选者。布兰德能减轻伊格达拉和威利-格林的得分负担,能和戴勒姆波特一起做无球掩护,可以提供具有侵略性和身高优势的篮板以及内线得分,他将立刻成为76人的领袖。布兰德也是76人唯一能保证让对手时刻包夹的球员,从而给队友们创造机会。

  2、 马盖蒂:勇士,B+

  马盖蒂现在能继续扮演巴伦-戴维斯的角色:无论何时看到机会就能投篮,只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传球。马盖蒂比戴维斯更为可靠,但他需要其他队友给他传球。考虑到马盖蒂相比戴维斯的篮板、耐久性、造犯规罚球、投篮时机选择和防守的优势,勇士用他替代戴维斯只会提高。

  3、 巴伦-戴维斯:快船,B+

  随着布兰德和马盖蒂的离开,戴维斯加盟快船的意义明显降低。除非快船还能有其他激进的交易,否则戴维斯会比在勇士时投篮更多,他有很大的机会成为联盟的头号得分手。以球队现在的阵容而言,快船似乎注定下赛季结束后还要去参加乐透选秀。

  4、 皮特鲁斯:魔术,A-

  对魔术来说这是一次恐怖的补充,皮特鲁斯能在任何时候在任何位置投篮,而且还能打出积极的防守。皮特鲁斯的狂热需要平静下来,但是大合同和上场时间的保证肯定能让他变成一个非常可靠的球员。

  5、 克里斯-杜洪:尼克斯,B

  虽然杜洪和斯蒂夫-纳什之间差距巨大,但前者仍然能很好的运转麦克-丹东尼的快攻体系。杜洪是一个很少犯错误的聪明控球手,三分投篮精准,防守超出一般水平。但是斯蒂芬-马布里的存在将在一定程度上损害杜洪的效率。

  6、 理查德-杰弗森:雄鹿,B

  如果杰弗森对文斯-卡特投篮太多、吸引媒体关注太多感到烦恼的话,他可以等着尝尝在迈克尔-里德和莫里斯-威廉姆斯两位自私的投篮手身边打球的滋味。此外,习惯了弗兰克温和的态度之后,杰弗森如何来适应更严厉的斯凯勒斯?如果杰弗森能转变风格加强防守,并在进攻端找准自己的定位,雄鹿将会受益非浅,否则他们将会对杰弗森感到头疼。

  7、 麦克-米勒:森林狼,A

  米勒的远距离投篮将帮助篮下的艾尔-杰弗森扩展空间。另外,从灰熊逃离到一个有着光明前途的球队,也会让米勒变成一个更高兴的球员。

  8、 易建联:篮网,D+

  从他的所有天赋来看,易建联仍然太过虚弱、容易受伤而且毫无防守。另外,虽然在华人众多的地方打球会让易建联感到舒适,但是苛刻的当地媒体和球迷恐怕不会有利于易建联自信心的培养。

  9、 鲍比-西蒙斯:篮网,C-

  脚步移动慢半拍、天赋不足的西蒙斯充其量只是一个偶尔能给比赛带来大影响的射手。换句话说,在2004-05赛季爆发后受到对手重视后,西蒙斯就变成了一个经常的旅行家。

  10、 迪奥古:开拓者,C-

  开拓者变成了第三支期待迪奥古能成长为内线得分手的球队,他的问题在于防守和控制球。不过在麦克米兰的指导下,迪奥古也有可能打出高水平。

  11、 杰梅因-奥尼尔:猛龙,B

  猛龙得到了一个公开承认自己更喜欢在高位活动的全能内线得分手,一个每到关键时刻就掉队、容易受伤的球员,一个总是陷入犯规麻烦的一流篮板手。如果小奥尼尔能保持健康,如果萨姆-米切尔能重新激发他的斗志,那么小奥尼尔才能成为波什的得力帮手。

  12、T.J.福特:步行者,C-

  福特的最大问题在于,在打出侵略性的同时避免又一次危及职业生涯结束的受伤,这个任务恐怕不容易完成。福特的速度足以突破大多数的防守,也能给自己和队友创造投篮机会,但他的身体太弱,容易被对手压制。

  13、 杰雷特-杰克:步行者,B+

  虽然杰克缺乏成为首发的速度和运动能力,但他是一个完美的替补控卫。身体强壮、防守至上、无私,而且是一个已经证明了的得分手,不害怕投重要球。

  14、 内斯特洛维奇:步行者,C+

  速度缓慢,缺乏必要的运动能力,但是内斯特洛维奇用自己的努力、聪明和强壮做出了弥补。此外,他的勾手跳投也很稳定,挡拆掩护毫不含糊,可以作为一个有用的替补。(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布兰德 | 皮特鲁斯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