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06世界杯蹈巴乔噩梦 曾绝杀意大利之人黯然离别

  特雷泽盖的一句“再见”,让法国媒体“哀声”一片。但离开就是离开,更何况特雷泽盖自己也说了——这个决定是“不可撤消”的……

  《欧洲体育》:特雷泽盖叫停

  这一次,他再也不相信新的转机了。30岁的特雷泽盖,为自己的职业生涯作出了一个“不可撤消”的决定。

应该说,特雷泽盖其实什么都没有做,他所做的只是接受现实而已。特雷泽盖其实是法国队战术体系的牺牲品,他的特点决定了他并不适合充当反击中的进攻角色。他已经受够了,而现在他决定终止一切。他的蓝军生涯中充满了极端的对比,他体会过失意和冷落,没有什么比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上罚失点球更让人受挫的了。而他也尝到过世界杯和欧锦赛冠军的滋味,他留给法国足球的一个经典形象,是在2000年欧锦赛决赛攻入制胜进球后的笑容,这个笑容将一直留存在人们的记忆中。

  《体育365》:特雷泽盖是否作出了正确选择?

  在71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攻入34球后,30岁的特雷泽盖突然宣布结束自己的国脚生涯。这名尤文射手这样仓促地告别蓝军是否正确?也许这个决定过于仓促?我们并不知道。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多梅内克又将赢得一大批反对者。

  《法国足球》:特雷泽盖呼唤德尚

  特雷泽盖在他30岁的时候决定不再为法国队效力了,而多梅内克的留任促成了这一决定。即使结束了自己的国脚生涯,特雷泽盖仍旧呼吁法国足协应该重新考虑他们作出的选择。他表示,法国需要像德尚、蒂加纳和布朗这样的教练,而多梅内克得以留任是一场政治阴谋。

  《世界报》:特雷泽盖从此不再穿蓝衣

  让我们记住他最后一次身披蓝衣,那是在2008年3月26日,法国队和英格兰队的一场友谊赛上。这是他最后一次穿着蓝色战袍接受法国球迷的鼓掌。结束了,他那过山车一般的国家队生涯结束了,10年的荣誉和耻辱也都结束了。

  《解放报》:特雷泽盖告别蓝军

  特雷泽盖在法国队的退役并不是一个让人惊讶的决定,早在3月份的时候,这名尤文射手已经表达了自己准备退出国家队的念头。

  特雷泽盖和法国队的这场“离婚案”,总共耗时两年多,不啻为一场持久战。可以说,在德国世界杯之后,这名球员就一直在酝酿这场最后的告别了。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雷泽盖 | 多梅内克 | 德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