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奥帆赛选手来到青岛 特殊小客人让观众哈哈大笑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奥帆赛,许多国家的运动员已经来到青岛,30多个国家的运动员凑在一块备战,他们已经逐渐融入青岛的生活,可算得上入乡随俗了。

  因为所用的集装箱最新、最吸引眼球,训练基地内的德国选手备受关注。他们不仅吸引来了多名德国记者,而且吸引来了一名特殊的小访客。这位名叫韦埃伦的小访客是一名六岁的小男孩,为了近距离接触一下自己的偶像,他专门跟随做记者的妈妈赶到了青岛。别看小孩年纪不大,可处处都能表现出一种见过大场面的气质,有德国的船上岸,他总是第一个冲上前“捣乱”。
有时候,他还会跳到船上跟着运动员学习“下帆”,一板一眼的小动作惹得观众哈哈大笑。遇到这种情况,德国选手也不干涉,任凭小朋友自由发挥。

  两名470级的瑞士女选手在备战方面也有自己的高招。也不知道是为了鼓励自己还是吓唬对手,这两位女孩子现学现卖地在船尾写下了“惊喜”两个大汉字,或许是因为基本功不扎实,那个在她们看来有些繁琐的“喜”字竟然写错了。当有记者给她们纠正时,两个女孩子连声致谢:“我们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是觉得可以激励我们更好地训练,如果能在奥运会上拿到一枚奖牌,那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英国队在备战方面做得更细,他们不仅配备了自己的厨师和营养师,还专门带来了自己的水文学家,以便对奥帆赛训练比赛场地的风速等气象情况进行分析。此外,还有一些国家专门配备了船只工程师,针对训练中帆船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调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