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赞布罗塔期待击败蓝黑军 赞小罗仍是决定性球星

    搜狐体育讯 31岁的意大利国脚赞布罗塔,是米兰目前为止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最大手笔。按照合同规定,赞布罗塔的转会费最高可以达到1100万欧元。卡福、塞尔吉尼奥均离开了米兰,但加里亚尼认为,赞布罗塔一个人的作用,完全可以抵上两名后卫。7月9日,《罗马体育报》特别对赞布罗塔进行了一期专访,赞布罗塔坦言,期待在新赛季意甲中击败国米。

  记者:赞布罗塔,很高兴在米兰见到你。

  赞布罗塔:我也很高兴,马上,我们就要开始为新的赛季做准备了。

  记者:西班牙最近非常强势,无论是在足球场上,还是网球场上。

  赞布罗塔:西班牙配得上欧洲冠军的荣誉,他们在瑞士-奥地利的表现比其他任何一支球队都出色。我对网球不是很感兴趣,但纳达尔终于在温布尔登战胜了费德勒,还是要恭喜他。

  记者:意大利点球大战输给西班牙,回想起来,你会感到遗憾吗?

  赞布罗塔:不,没什么可遗憾的,意大利输给了冠军球队。不过我相信,如果意大利击败西班牙,也可以杀进决赛,捧起德劳内杯。

  记者:重新回到意甲踢球,有什么新的感觉吗?

  赞布罗塔:巴塞罗那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我更喜欢在意大利踢球,能够重返意甲,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记者:加里亚尼认为,引进赞布罗塔,相当于收购了两名后卫。

  赞布罗塔:感谢加里亚尼,给我这么高的评价。我个人更喜欢踢右后卫,过去两个赛季我在巴萨踢的都是右后卫。不过在国家队,我踢左后卫要多一些。

  记者:米兰球迷对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惜金策略非常不满。

  赞布罗塔:转会市场才刚刚开始,我很理解米兰球迷,他们希望可以在圣西罗看到罗纳尔迪尼奥、阿德巴约。我相信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效率,现在还不到出结果的时候。

  记者:过去两个赛季,你一直和罗纳尔迪尼奥在一起,如何评价巴西人呢?

  赞布罗塔:罗纳尔迪尼奥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我相信,如果他能回到巅峰状态,他仍将是能够决定比赛的关键球员。

  记者:米兰最近几年在意甲中的成绩都不算理想,上赛季与国米相差21分,新赛季米兰能够追上国米吗?

  赞布罗塔:米兰上赛季只获得意甲第5,但在欧洲超级杯、世俱杯两项赛事中都夺得冠军。米兰所以在意甲中表现欠佳,就是因为被其他赛事分散了精力。新赛季,米兰没有冠军联赛的任务,意甲冠军将是首要目标。

  记者:冠军联赛和联盟杯,有什么区别呢?

  赞布罗塔:米兰这样的豪门,将会尽全力赢得每一项锦标。我知道,米兰历史上还没有获得过联盟杯。2009/2010赛季,米兰还会回到冠军联赛。

  记者:能够展望一下新赛季意甲的局势吗?

  赞布罗塔:国米是夺冠热门,在尤文时,国米是我最想击败的球队,现在来到米兰也是一样。其他几只球队,罗马、佛罗伦萨也都很有竞争力。

  记者:尤文呢?你和尤文之间已经彻底结束了吗?

  赞布罗塔:我很怀念尤文的球迷,他们一直都给我以支持,但作为职业球员,你总要接受现实。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赞布罗塔 | 加里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