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西头号美女重炮 谢拉场上冷傲场下乖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1日11:44 来源:搜狐体育

  巴西一向盛产美女,巴西女排同样不缺少美女,杰奎琳、谢拉等都是闻名世界的美女重炮手。杰奎琳总喜欢在胜利之后相拥队友一起大跳桑巴热舞,活泼热辣的外向性格总能让人对这位年轻貌美的女孩留有非常深刻的印象,不过,在巴西女排,真正的核心队员还是谢拉。

  谢拉与杰奎琳有着一样的麦色皮肤,一样的青春洋溢,一样的魅力四射,当然,她在场上显得比较冷傲,也更有领袖气质。谢拉目前已是巴西女排的主要得分点,也是最具突破能力的队员,身高1.85米的她在高人林立的世界排坛并没有太大优势,但是良好的弹跳以及滞空能力令她成为各队严加照顾的对象。作为一个接应二传,谢拉的后排进攻是最拿手的,往往能够轻易地扯开对手的拦网,落地开花,她也因此成为巴西女排最稳定的得分点。

  谢拉的成名是在2005年的世界女排冠军杯赛上,她以出色的表现帮助巴西女排夺冠,自己也当选了最有价值球员。2008年的奥运会上,巴西女排的目标当然是冠军,谢拉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王媛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