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世青田径锦标赛遇恶劣天气 两项赛会纪录被改写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第12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第2天的比赛,在波兰比得哥什的阴雨冷风中度过,男女百米飞人产生,两项世锦赛纪录诞生,成为比赛的热点。

  第2天比赛共产生6枚金牌。在男女百米比赛中,赛前无名的牙买加人迪克斯特在30米后便明显处于领先优势,在顶风的情况下最终以10秒40的成绩击败赛前夺冠大热门维尔克斯,为牙买加夺得了世青赛历史上第一块男子百米金牌,爆出了冷门。

南非的维尔以0.02秒之差列第2。在女子百米比赛中,美国的塔莫赫优势明显,虽然第一次抢跑犯规,但还是以11秒37的成绩获胜,比获得亚军的英国选手内尔森快了0.12秒。

  美国队获得的另一枚金牌是在传统的强项男子跳远比赛中,古德温以7.74米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夺冠,是自1992年以来美国首次在这个项目上染指金牌,但这是世青赛历史上成绩最差的。在女子链球比赛中,罗马尼亚的两届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冠军和去年的欧洲青年冠军佩里埃表现出色,以67.95米的成绩击败了克罗地亚的布尔克利亚维奇夺冠,并改写了赛会纪录。

  第2天爆出的第2个最大冷门是男子铁饼,德国的沃尔夫以62.00米的成绩击败了乌克兰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涅斯特连科,为德国赢得一枚金牌。涅斯特连科发挥糟糕,仅投出了61.01米名列第3,比其保持的世界青年纪录相差近9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