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战"九头鸟"心态最重要 鲁能泰山期待创造5连胜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武汉光谷

  邓小飞 王圣 李鲲 埃默森 达尼 罗周恒 荣昊 郑斌 陆博飞 邓卓翔 谢志宇

  鲁能泰山

  李金羽 吕征 李微 日夫科维奇 鲁西阿诺 刘金东 刘钊 西切罗 舒畅 矫哲 李蕾蕾

  联赛本阶段,鲁能泰山还剩下最后一个对手———武汉光谷,不少人对主队了充满了期待。

泰山能否再接再厉,射落“九头鸟”,创造五连胜,心态最重要。

  目前,泰山人员比较整齐,队员状态不错,加上第四外援米利安的加盟,全队的攻击力得到了增强。米利安曾获得过葡萄牙超级联赛最佳射手称号,加上他与图巴是老乡,不存在沟通问题,届时能够很快理解和贯彻教练战术意图。本周在泰山备战训练中,米利安与李金羽搭档,组成锋线组合。图巴用意很明显,今晚迎战武汉,米利安有望成为泰山秘密武器。

  不过令人担忧的是泰山队员的心态。队员是否真正走出了上一轮对阵深圳队时的浮躁怪圈,从一开始就全神贯注力拼对手,打出自己的东西,现在图巴心里没有底。由于王永珀停赛,图巴很有可能让李微顶上来担任前腰。李微能不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也不好预料。

  如何看待与武汉队的比赛,在图巴看来队员的心态至关重要。“这一阶段,由于国奥队员被抽走,使得不少年轻队员得到上场锻炼的机会。年轻队员需要磨炼的是心态,比赛场上只有稳定的心态,才能有超水平的发挥。上一场打深圳,队员心态有些浮躁,相信打武汉,他们会有改变。”图巴对弟子充满信心,并寄予厚望。

  (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安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