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美少女伊万泳池惊艳一脱 迷幻眼神裸美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2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irewall

  上个月便闹得沸沸扬扬的伊万诺维奇在《男人帮》八月号上的性感照终于与读者见面了,与此同时相同风格的另一组照片也出现在了《Jolie》的杂志上。在温网负于郑洁遭遇沉重打击的塞族美少女,首次着性感三点式泳装亮相。其运动员独有的魅力和气质比起模特来丝毫不差,招牌式的回眸一笑更是风情万种,深邃多情的眼神也十分到位。

  在接受《Jolie》杂志专访时,伊万诺维奇表示“我最喜欢的还是澳网赛事,因为我喜爱那个国家,我的一些亲属也居住在墨尔本。我也爱罗兰加洛斯,在巴黎击败毛瑞斯莫,那是我美好记忆中的一部分。”

  随后在被问到如何度过自己业余时间时,伊万如是说到“自从我转做职业球员后我自由可调配的时间被压缩到很少了。在赛事中时,我时常是看书或者看电影来放松自己。我喜欢看丹-布朗(《达芬奇密码》的作者)、保罗-科埃略(《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作者)和冯-丹尼肯(《我们都是诸神的孩子》作者)的书。对夜总会我从来都不热衷,但我经常去饭店吃美食,尤其是我在不常去的地方,我会特别尝试一下当地道地的菜色。”

  与此同时,刊有伊万诺维奇性感组图与一篇专访的《男人帮》八月刊在英国和北美市场也已经上市。该组照片同样是在美国加州的Palm Springs拍摄的,由著名摄影师Don Flood亲自操刀。据悉《男人帮》杂志为此向伊万付出了120万英镑的酬劳。对于此次大胆演出,伊万的回答是“模特生活真的非常有趣。做些不同的事情感觉非常棒,尤其是当你把生活中的大量时间花在球场时”。

  在该篇专访中,伊万还谈到了自己的感情生活。“一般说来,我首先是一个网球运动员。我知道我有一天将会成为最伟大的女子网球选手。成功对我来说就是一切,也胜过一切。我总是想成为世界第一。为了我的工作我几乎一直在旅行。今年迄今我已经打了六项赛事(接受专访时),这样的生活让我很难找到合适的男朋友。”结果这番话经过英国小报解读,最后变成了“伊万想要男人……”。(搜狐体育 Firewall)

(责任编辑:汀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