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前奥运冠军幸运搭末班车 中国男子体操再迎强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雅典奥运会男子自由操金牌得主,加拿大人科尔-舒福尔特在北京奥运会开赛前一个月得到一个喜讯,由于伤势恢复良好,他被加拿大国家体操队选中,得以搭上末班车参加北京奥运会。舒福尔特在10个月前双腿胫骨骨折,近日医生对其身体状态进行了再一次的复查,在确定参加奥运无碍之后,舒福尔特幸运地入选国家队。

  这也将成为舒福尔特的第三次的奥运之旅。

  “为了重新回到队伍中来,我已经做了非常艰苦的训练,我的身体已经准备好迎接30天之后的比赛了,”舒福尔特近日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写到。“不管能否拿到金牌,参加奥运会的意义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这是我的人生轨迹,我觉得完成它是我的宿命。”

  舒福尔特在雅典奥运会上为加拿大拿到男子个人操的金牌,他也表示希望能够在北京的赛场上再夺一枚金牌。不过在去年的世锦赛上,他不小心弄断了自己的双腿胫骨,而且左膝韧带还严重撕裂。在国家队上个月的队内测试赛上,舒福尔特表现不俗。同时入选加拿大国家队的队员还有南希-贾福柯、格兰特-戈尔丁、大卫-基库奇、布兰登-奥尼尔、亚当-王、肯-伊卡达和贾里德-沃尔什。

  目前中国男子体操队在自由操项目上比较强的队员是邹凯、杨威以及陈一冰,相对于其他体操小项来讲,中国队并没有太大的夺冠保证。 (小罗)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