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郭辉远射塔雷斯终场救主 长沙1-1北京 视频 

郭辉为球队首开纪录(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中超联赛第14轮拉开战幕,长沙金德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比赛第13分钟,北京国安队郭辉利用远射攻入全场唯一入球,下半场第68分钟,长沙金德下半场换上的赵铭在前场逼抢时飞铲徐云龙被红牌罚下。比赛最后时刻,塔雷斯利用任意球为球队扳平比分。最终,长沙金德主场艰难的以1-1战平北京国安。

  长沙金德在上轮比赛虽然负于陕西,但整场比赛全队打的有声有色,特别是外援阿布表现惊艳,展示出良好的状态。北京国安在上轮战胜青岛中能后取得两连胜,堤亚哥攻入全场唯一入球,他的复苏已经逐渐帮助球队走出低谷,另外国安新外援布尔卡的加盟也缓解了球队后防线上的人员危机。长沙金德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在主场未曾战胜过御林军,所以本场比赛在某种意义上说,也成为金德的复仇之战。

  比赛开始后,长沙金德表现出很高的求胜欲望,第2分钟,头号杀手阿布便在禁区右侧底线突破为主队制造了一次角球,可惜角球落点不佳,未能对国安球门造成威胁。第8分钟,长沙金德中路直塞国安防守队员身后,阿布快速启动单刀面对杨智,但裁判示意此球越位在先。10分钟过后,国安在顶住了对手的三板斧后开始组织进攻。第13分钟,堤亚哥前场反抢成功,郭辉在禁区线外接到杨昊妙传突施冷箭,金德门将王略飞身扑救碰到皮球,可惜球速太快还是钻入网窝,北京国安1-0长沙金德。

  被对手率先进球后,金德展开反击,但无论是高空轰炸还是地面短传都被国安后防一一化解,第21分钟,李文博在郭辉刚才的射门点起脚远射,皮球滑门而出。第24分钟,北京国安队隋东亮同李文博同时铲球,后者倒地后试图报复隋东亮,随后双方发生言语上的冲突,好在主裁判及时赶到制止了冲突进一步发生。

  冲突平息后,比赛继续进行,长沙金德依然占据主动。第29分钟,阿布禁区左侧快速切入,巧妙地晃过国安新援布尔卡后传中,但队友将球一脚踢飞。第32分钟,李文博右侧底线转身突然启动晃过郭辉,周挺补防将其放倒,主裁判未作任何表示。

  在对手的狂轰滥炸下,远道而来的御林军只能通过反击威胁对手球门。第34分钟,北京国安队堤亚哥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在禁区内晃过张成林,闪开空当左脚小角度打门被王略档出。第37分钟,堤亚哥卷土重来,禁区弧右侧突然用左脚内角背射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直奔球门远角,但最终高出横梁。

  第42分钟,长沙金德错过上半场比赛最佳破门良机,阿布中路带球突破,随后将球妙传给快速插上的于贵君,后者禁区内推射球门远角,杨智迅速侧扑将球挡下。半场结束时,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0-1暂时落后北京国安。

  下半场两军易边再战,长沙金德进攻火力依然十足。第46分钟,北京国安新外援布尔卡防守阿布犯规,送给对手禁区左侧任意球,国安前点头球解围。随后金德中场断球,全部快速突破禁区外闪开空当远射,球滑门而出。

  第49分钟,堤亚哥禁区线上突然启动带球突破,但脚下未能蹬住草皮摔倒险些受伤。第57分钟,张晓彬禁区线上大力射门被杨智单掌托出。随后双方加大了比赛节奏,第60分钟,北京国安队快速反击,陶伟禁区内垫射未能打正部位。第61分钟,堤亚哥同样利用快速反击威胁对手球门,可惜传中落点欠佳。62分钟于贵君在禁区线上突施冷箭,杨智再次做出精彩扑救。

  随着比赛的进行,长沙金德球员逐渐显示出急躁的心态。第68分钟,国安队徐云龙后场大脚解围,金德下半场上场的赵铭飞身铲球,直接铲到徐云龙的小腿,裁判果断的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双方的火气逐渐加大,代理指导比赛的金德助理教练朱波甚至直接冲进比赛场地,国安队员郭辉也多次对对手犯规表示不满,长沙金德的球员几乎每次面对国安球员时都要犯规,情绪几乎完全失控。

  第76分钟,替补登场的埃尔维斯禁区线上突然起左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3分钟,长沙金德获得前场任意球,塔雷斯在人墙未站稳时快速射门,可惜球稍稍偏出。随后比赛继续陷入混乱,场面上的冲突不断,双方都对裁判的判罚表现出不满。

  第91分钟,长沙金德发起最后总攻,张成祥禁区线上一脚势大力沉的劲射,杨智再次做出世界级扑救,飞身扑救将球档出。93分钟,金德获得最后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塔雷斯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到人墙中于洋身上折射入网,杨智未能做出反映。最终凭借塔雷斯的最后时刻破门,长沙金德主场1-1平北京国安。(搜狐体育 VIVIEN)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7-王长庆、41-布尔卡、13-徐云龙、4-周挺;16-黄博文、6-隋东亮、15-陶伟(89' 27-于洋)、19-杨昊(84' 29-商毅);10-堤亚哥(75' 32-埃尔维斯)、28-郭辉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1-王略;18-汪强、3-张成林(72' 9-张成祥)、4-李文博、21-任航;6-许博(66' 37-塔雷斯)、12-于贵君、8-刘建业(45' 24-赵铭)、11-阿布;16-张晓彬、10-桑德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李文博 | 隋东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