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山东申花完胜武汉大连 鲁沪暂居积分榜前两位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奥运专电 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中国足球超级联赛12日进行了5场比赛,其中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队双双主场得胜,暂居积分榜前两名。

    由于多名国奥队员被抽调,当日对阵武汉光谷队的鲁能队可谓阵容不整。

不过,新引进的塞尔维亚前锋米利安首次出现在中超赛场就表现出色,为主队取得五连胜做出贡献。

    第四分钟时,李金羽在武汉队禁区内被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日夫科维奇一蹴而就,为鲁能队先下一城。第36分钟,武汉队利用角球机会攻门,不过皮球击中门柱弹出。

    第52分钟,吕征右路下底传中,包抄到位的米利安为鲁能队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帮助球队以8胜4平积28分的战绩占据积分榜首位置。

    上海申花队则在与大连海昌队比赛的上半时就以2:0领先,下半场双方各得一分,主队遂以3:1获得胜利。

    目前,8胜3平2负积27分的上海队仅落后“领头羊”山东队一分,暂居积分榜第二。

    同日,河南四五队主场2:0战胜广州医药队,来自葡萄牙的主帅卡斯米罗用一场胜利捍卫了帅位;天津泰达队1:2负于来访的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的长沙金德队与北京国安队1:1握手言和。(完)2008/07/12 23: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